2009-10-29 18:22:23該逼漫

方向

我在高雄找到了我的生活步調

原本一副漠不關心的態度卻在時間的壓榨  漫畫的侵佔  朋友的存在  429寢的寧靜  床窩的安逸  早餐店的蛋餅  八車的葡萄柚綠  福記的鍋燒意麵  林記的豬肉粉條  7-11的引誘  比賽的獎金  圖書館的武俠小說  隱翅蟲的襲擊    美女的擾亂  428寢同仁的利用  當宅女的樂趣下    我找到了一些我存在樹德的理由  讓我強烈的轉學考意志已經蕩然存在一半  習慣控制我的毅力  連回台北的動力也所剩無幾  懶 是一切的元兇!

現實跟想像差距很大  大學並沒有像爸爸說得那樣轟轟烈烈  迎新 社團 夜衝 聯誼 夜店 這些是什麼? 只能從別人口中略知一二  唯一體驗過翹課的樂趣??  樂趣何在??  回宿舍看漫畫或睡覺  這就是我大一的生活習慣!!真是樂趣無窮阿~哥哥說  看漫畫可以增長知識  豐富靈感  我決心一年內把時間花在漫畫和武俠小說上  這樣轉回台北就有理由跟爸爸媽媽說我在樹德很充實~

即將邁入21  十幾歲的日子在復興最快活  我想念復興的一切  未成年偷嚐禁果的滋味<不是色情>  澳提斯連日的不夜歸比賽金犢獎  廣三善班的正妹帥哥朋友群  262公車上一路聊八卦  穿復興紅外套的驕傲  三年前的事情一然記憶猶新  工作後的想法  作品上的要求  現在就像是照本宣科的重新回味復興一般  只是沒有那麼轟轟烈烈的體驗!

我不保證轉的回台北  沒有努力沒有毅力  但確定的事  我會報考轉學考!!

你們  等我...

薇薇 2009-12-01 00:55:12

老公 好想你ㄋ 我等你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