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9:06:01賤骨

【女生篇】第 05 集︰●女神

往後的日子,香奈兒香水的味道依舊在本強的體味裡散發著,只是體味的主人變得更狡猾罷了。

  時間飛快流逝,不知不覺便到了下學期,一如我和石男所願的,下學期港澳同學會還是有開廣東話班,於是我們報名參加了逢週二上課的基礎班。

  在那段猜疑度日的歲月裡,最快樂的時光反而是每個禮拜二的晚上,因為每次廣東話班下課後,我都可以拉著石男陪我到校園裡散步,然後把我心裡面的不快樂通通傾瀉而出,石男總是默默的聽,每次當我激動得快要哭出來之際,他總是能夠適時的補上幾句勉勵的話來安慰我。

  學期中段的某一天,竹友居四友的期中考所有科目都考完了,於是我們又跑到頂樓喝酒狂歡一整夜。

  狂歡結束後,除了我之外所有人都喝得酩酊大醉,三友回到寢室倒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我見機不可失,便靜悄悄的爬到本強的床上,溫柔地摟著本強。

  以前,當本強喝醉酒的時候,有時候他會不小心的把一些平時打死都不肯講出來的秘密吐出來,因此,這一刻是解除我多月以來內心疑惑的最佳時機。

  我雙手一邊撫摸著本強的胸膛和軀體,一邊輕聲地問道︰「本強,告訴我嘛,那個女生是誰?」

  本強半夢半醒的問道︰「那個女生?」

  「就是那個喜歡塗香奈兒的女生嘛。」

  「喔,你說永珊喔?她是我系上的學妹啦,家裡很有錢的喔,幹嗎問這個啦?」

  「沒有啦,好奇嘛,最近你身上總是有一股香奈兒的味道,所以……」

  「男人有味道很正常啊,這叫做男人味!」

  「可是男人味裡面有香水味就不正常了啊!」

  「怎麼會不正常呢,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會有香水味的啊,只有和尚才不會有香水味好嗎?」

  「那你跟永珊交往多久了?」

  「為什麼一直問她的問題啦?你也對她有興趣嗎?我警告你喔,她是我的女人,你別想泡她喔!」

  我抑制住憤怒的情緒,保持鎮定地續問道︰「那你有沒有……跟她『打過golf』?」

  「我也很想啊,根本沒有機會好嗎?」

  「也就是說,只要有機會,你就會跟她『打golf』是嗎?」

  「我的頭痛死了,死石男,不要再在我耳邊問一些無聊的問題了好不好?」

  「我不是石男啊,石男會這樣子摸你嗎?」

  「你不是石男難道是石女喔?別再捏我的胸部了!那麼喜歡捏胸部,不會自己找個女朋友啊?」

  「……」

  本強呼呼大睡後,我傷心地爬回自己的床上,盯著天花板哭了一個晚上,我發誓當本強醒來的時候一定要他說清楚、講明白,我不要再受這種精神折磨了!

  第二天早上,本強一如往常地以他一貫的作風編織了一連串的理由來圓他昨天講過的酒後真言,比如說「喝醉酒的人所講的話妳也相信喔?」、「我是有一個學妹叫永珊啦,可是我跟她沒什麼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體會散發香奈兒的香味耶,可能是我天生凜異吧?」、「我當時以為睡在旁邊的人是石男,男人總是喜歡在同類面前炫耀自己的嘛!」等,雖然後來這件事又不了了之了,但是卻讓我更肯定本強有外遇了,而且那個香奈兒女孩就叫做永珊!

  我又在胡思亂想之中過了一天,幸虧當天剛好是禮拜二,晚上廣東話班結束後,我又拉著石男在校園裡閒逛,把心裡面的不快全盤托出。

  在校園裡逛著聊著,忽然想起今天廣東話班的主題是「我心裡面最崇拜的人」,於是無意中問了石男一個問題︰「其實在你心裡面,我是一個怎麼樣的女孩子?」

  結果他說他也想知道在我心目中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於是我們決定先把答案寫在小紙條上,然後再交給對方看。

  我一邊偷笑一邊在小紙條上寫了「傻蛋、呆瓜」四個字,然後跟石男交換了小紙條。

  當我翻開石男的小紙條之際,卻成為了我一輩子最難忘的一刻。

  「女神」,是他對我的感覺。

  女神,多麼震撼的兩個字,我瞬間頭皮發麻,不曉得該高興還是該當作沒事發生,當了那麼久的人,還是第一次被男生這樣抬舉我。

  石男說對他這種封閉的男生而言,我是永遠高不可攀的,就像女神一樣,然後當他要翻開我的小紙條時,我慌張了!

  我怎麼可以讓一個把我視為女神的人知道我把他視為傻蛋和呆瓜呢?

  我一手把紙條搶了過來,打死都不還他,當他還在吵著要看的時候,我用嘴唇緊貼著他的嘴唇,用力地親吻了他。

  一直以來,我都只把石男視為傾訴心事的朋友,從來沒有想過跟他有越軌的行為,他從來就沒有被我列入名單過。

  然而這一刻,內心交織著對本強的恨意及對石男的感恩,內心一片凌亂的我,不自覺地動了真情,情不自禁的就往他的嘴裡吻了下去。

  三秒鐘後,我被石男臉上不知所措的冰冷表情拉回了現實,我瞬即清醒過來,我倉皇地拉著石男繼續逛校園,我不斷講話來掩飾彼此的驚惶失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