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9:06:01賤骨

【女生篇】第 03 集︰●惱人的香氣

大二新學期開始後,本強的生活作息變了,以往最晚不會超過九點就會回到寢室的本強,開始越來越夜歸了。

  起初我還痴心一片的相信本強是在外面忙他的家教和課業,所以不但沒有起疑心,還為他比大一的時候還上進而感到高興,可是後來跟他溫存的時候,他的體味偶爾會參雜著一股香奈兒香水的味道,味道雖淡,但絕對逃不出女生靈敏的鼻子。

  每當我聞到那味道時,我便無法控制自己的腦袋不胡思亂想了。

  當妳跟一個人同居時,妳很清楚對方有沒有塗香水的習慣,而且,人的體味不可能會無緣無故散發著名牌香水的味道。

  我知道,我跟本強之間可能已經存在第三者了,只是彼此融洽的關係著實讓我捨不得去揭開這個殘酷的真相。

  然而,雖然我不主動求證真相,真相卻主動的請我去求證。

  某一天淩晨四點多,當我正睡得香甜有味時,忽然有人用雙手摟著我的腰,不斷的搖動我的身體,硬是把我從夢鄉裡抽離。

  我睡眼惺忪地說道︰「幹嗎啦?我在睡覺耶!」

  本強更用力的摟著我的身體︰「我們已經三天沒有『打golf』了,好想要喔。」

  「神經病啊?」我挪開他的雙手,不悅地說道︰「『打golf』也要看時間啊!現在都幾點了?」

  「真是太不懂浪漫了,虧妳還是個女生。」

  「只要讓老娘繼續睡,老娘寧願一輩子被說不浪漫。」

  「好啦,看妳那麼累,妳繼續睡吧。」半晌,本強又問道︰「我中午以後都沒課了,妳要不要陪我?」

  「不行啦。」半夢半醒的我迷迷糊糊地回應道︰「我要去幫忙搭舞台耶。」

  「哎唷,推掉他們吧!社團那些無聊事有比『打golf』過癮嗎?」

  「不可以。」

  「反正明天沒辦法打了,不如現在就來一場吧。」

  「強爺,你就饒了我吧!我明天很早就要出門了,請讓我有充足的睡眠好嗎?」

  「好啊!睡吧睡吧!他媽的,妳那麼喜歡睡,乾脆一輩子不要起來算了!」

  「你在生什麼氣啊?你是把我當充氣娃娃嗎?說要就要。」

  「哼!」本強二話不說的爬回自己的床,不知道他為什麼生那麼大的氣,但我已經睏到無力理他了。

  我是話劇社的團員,當天團長約了我們早上七點半在體育館集合,然後開始分配工作,有課的人照常上課,沒課的人留下來幫忙,下課的人也要回來幫忙,原定晚上九點完成的工作,居然在五點多就完成了。

  一天的辛勞終於結束,我們到台一牛奶繼續討論劇本的事情,聊到一半的時候,卻看到石男走了進來。

  石男的臉從發現我的那一刻開始,一直維持著一副愕然的表情,原來今天早上本強在他的桌上放了一張一百塊,每次本強想跟我單獨相處時,都會在石男和書達的桌上各放一百塊,示意他們晚一點才回竹友居,而石男和書達每次都會很識趣的超過十點才回寢室。

  因此,在這個時間出現在台一的我,對石男而言,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但,更感到不可思議的人是我!

  本強把石男和書達打發掉,問題是︰我並沒有在陪他啊?

  那麼,本強現在是在寢室裡幹嗎?

  腦袋已無法思考,也不想思考,我馬上衝出台一,啟動我的摩托車,如果本強猖獗到把那個女生帶回來我們同居的地方的話,我絕對不會饒恕他!

  石男追了出來,問我要去那裡,失去冷靜頭腦的我回了他一句︰「還會去那裡?當然是回紅樓啊!」,便絕塵而去了。

  當我回到竹友居的時候,已是人去房空。

  平時本強跟我「打golf」後,都會直接把保險套丟到垃圾桶裡,也不用衛生紙蓋一下,我常常跟他說︰「這樣很不雅觀耶,被你室友看到就不好意思了。」,他都會毫不在乎地回答︰「怎麼會不雅觀呢?應該要多丟幾個進去才是!讓他們知道老子可是能夠一天來好幾次的!」

  女人天生的敏感驅使我馬上瞄了本強的垃圾桶一眼,果不其然,垃圾桶之上有兩個保險套。

  為什麼?為什麼你連偷吃的時候都那麼的粗心?如果你走的時候把證據也一起拿走,至少我不會像現在那麼難過,至少我願意繼續裝傻。

  我無助地瞄了窗外一眼,發現石男正騎著腳踏車趕回來,讓我猛然想起幾分鐘前曾經沒頭沒腦的跟他說過︰我要回紅樓。

  所以,應該是這個臭小子通風報信給本強的吧?

  我爬上本強的床摸了一下,果然是溫的,腦袋彷彿被火藥炸開一般,我徹底崩潰了。

  你為什麼要瞞著我追別的女孩子?你為什麼要出賣我?為什麼上天要讓我那麼敏感,要讓我那麼輕易就發現這些可恨的證據?

  眼淚就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潸然而下,無法克制,偏偏這個時候,石男走了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