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3:49:51~*藍色心情*~

憑甚麼?!

 妳憑甚麼!

 

 

妳要帶我去嗎?

如果沒有請你閉嘴!

 

 

妳有時間嗎?

如果沒有請讓我去!

 

 

 

 

 

開學?

如果開學我有時間..

我會現在急著去嗎?

 

 

功課?

這不是藉口吧?!

要寫難道會寫不完嗎?

 

 

麻煩?

請問是妳帶我去的嗎?

都說了沒關係不是嗎?

 

 

好學生?

又是一個爛藉口!

那壞學生就能不用寫嗎?

 

 

 

不懂 . 不懂 . 不懂

為何 . 為何 . 為何

 

 

既然你沒有要帶我去.

為甚麼又要阻止我去.

 

 

 

 

 

到底憑甚麼?!

上一篇:乖乖牌.

下一篇: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