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3:00:46╲|狸|╲ 

中秋

辛樂克真愛攪局欸

原本要跟阿康小可小白鄂妹他們烤肉的耶


颱風就這樣風大雨大慢慢經過台灣...

出門撐傘搞不好就可以飛



早上都窩在房間打三國

晚上叔叔從大陸回來要請吃飯也取消囉



中午就跟著爸媽哥往姑丈那邊去烤肉

姑丈家很大唷

在工業區那邊



五層樓加起來大概一千坪吧





真的很大

從窗戶外面看是可口可樂工廠

超多箱子被吹倒


怎麼沒有可樂被吹過來??




我們在四樓的"室內"烤肉欸

有開窗戶而且超大

不會中毒啦
(我表哥 還有我哥)



吃超多的我


姑丈還準備厚1.5公分的牛排




夯到三點

表哥們去拿手套還有球棒

我們在室內打棒球



表哥們好像是打業餘的吧


我們就輪流打滾地球練習手備

他們好強噎

揮一百次棒子就會打到一百次



我打到手破皮


然後把他們家的門丟到一個洞

冏...

到五點半


東西收一收


看到烤肉醬沒

過期了= =


到樓上去唱歌




他們家卡拉OK好新喔


流行音樂幾乎都有



我第一次看到蕭煌奇"阿罵的話"


寫的好真實喔





聊天吃月餅到六點半

然後跟堂哥們去網咖度過颱風夜囉






今天

很充實喔



有吃

有運動到


不過阿康康不要難過

9/14會好低

先祝你生日快樂囉






回家路上

在中山路好像有車禍= =



然後老爹跟我講


阿罵今天在廟滑倒

好險沒怎樣






好啦


各位颱風天要好好過唷

mary 2008-09-14 21:09:57

我也試過兩個部落格同步更新

可是很累耶

你要堅持下去喔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