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9 02:04:21將將

半夜講悄悄話

之前有稍微提到我生病了,這兩天才稍微康復
這次的病毒超強,居然讓我整整不舒服了將近一個月

繼上次在老家跌倒後,這大概是第二次讓老伴看到虛弱的我吧!
而且在見面前,他就已經知道我的狀況了
我每天都在跟他報備身體狀況
也是每天都在跟他喊累,要早睡休息
幾乎沒有什麼時間陪他
而他呢,不是聽我講今天又咳嗽了或是睡不安穩,鼻塞好痛苦,就是在聽我抱怨工作上的不如意

好不容易熬到了見面,其實見面前我也很忐忑
會不會把病毒帶給他
我告訴自己,儘量保護他,要保持距離
生病很可憐了,還要相思病,這樣更可憐欸
而且三姑姑還說「你不舒服,讓男朋友來看妳,這樣就會好了啊!」

還好,在台南的三天兩夜,我的狀況沒有太差
也多虧他能陪我吃那麼多餐的魚湯魚粥
回診醫生說喝魚湯好,精神好許多了

我在這次的台南之旅真的吃了不少魚肉
還嚷嚷著說下次還要吃同一家
當然荷包君也是要顧慮一下

而他彷彿是吃了菠菜的卜派,抵抗力很好
病毒並沒有威脅到他
真是太好了

而這幾天吃藥的尾聲,他還回到老母雞狀態
盯著我吃藥
還要幫我分析西藥跟我經痛的止痛藥有沒有衝突
今天終於把藥吃完了
接下來要靠我自己的努力去對抗那些小病毒🦠

因為身體好轉,工作上的效率也慢慢找回來了
當然這代表更忙碌了
原本就很忙..但是伴隨著每一次的咳嗽聲,真的很讓人無力

生病期間落下的視訊習慣
今天被我頻頻暗示找回來了
畫面一開,就看到彼此的燦笑
噢他笑是笑我頭上的兔子髮飾,就是把全部頭髮盤起來化妝的那種東西
而我笑是終於看到他了哈哈哈
雖然只有兩星期沒見,卻覺得好久好久

東聊西扯也是聊了兩個小時去

意外發現工作上遇到的小狀況跟他的工作內容有搭到,這樣一起討論的感覺很特別

最後時間真的晚了,我暗示他記得說掰掰前的儀式
他笑著在說別的事情
而我也忙著在驅趕窗外試圖要爬進來的昆蟲
好不容易告一個段落回到畫面
發現他正做了一個飛吻的動作
好帥!好迷人!嗯!我被電到了
可惡!怎麼沒有錄影起來做紀念呢!!
重點是他看到我發現他偷偷給的飛吻,笑了
他沒想到我會看到這畫面
而當我也要回禮時
他居然就掛電話了哈哈哈哈哈😂
害我還要另外錄影給他看~這樣會被存檔的捏!!

準備睡前突然覺得今晚的對話很甜
有一種我飛撲了,他不僅是緊緊抱住
他也會奔向我
雙向的愛情,真的讓人很幸福

他雖然不懂得甜言蜜語
但求生欲很強哈哈哈
不懂得儀式感
卻會在日常中觀察我的需求,給予我所需要的
不會因為我的誇獎而有所膨脹
他常說,他不會把對我的感情說出口,但從他的行為中能夠感受到他對我的心
是個做比說還要重要的人

他一直不擅於叫人
曾經交往初期我問他要稱呼我什麼?
他答不上來,跟我說他如果要找我,會直接到我身邊
我們從「女朋友」到「親愛的女朋友」,到他自己創的「無尾熊」,還有「吸血鬼」,還有「小色果」,到現在叫習慣的「阿玲」

我當然也給他很多個綽號
私下叫的很多哈哈哈😆但是在公眾場合,我也是叫他「阿明」,當然淘氣的時候,我會叫他「邦尼」
每個綽號都有背後的小故事哈哈哈😆

有一天我下班回來
發現室友在我門上貼了幾包零食
留了一張打氣的紙條
「玲玲!趕快好起來,好起來再吃哦!」
那時候我算是生病中期了,看到那個加油打氣的紙條覺得很窩心!
而且因為生病,我的食慾下降,應該真的有瘦,我家人都說有感哈哈哈😆
餅乾那時候對我來說倒不是最吸引的,讓我感動的是關心



我開心的拍了照跟老伴分享
誰知道他馬上回「不行啊!玲玲會忍不住!」
真是笑死我😆
我隔天跟室友分享老伴的回答
她笑翻,趴在櫃檯桌上一直笑
笑老伴怎麼這麼了解我

老伴現在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
今晚視訊光是看我不說話只笑的表情就在猜我是不是有什麼鬼主意!
我哪裡有鬼主意啊!我就是看著他傻笑了咩!

我們預計八月要去阿里山爬山
我要帶蛋糕上去幫他提早慶生
我問他介意蛋糕不是海綿體嗎?
他說不會
我問他介意是黑暗料理嗎?
他愣了一下回我「我是負責騎車的司機」
這句話我也愣了,馬上意會過來
欸欸欸太過分唷!!太不捧場了!

好啦!半夜撒狗糧完畢!!

再不去睡覺,我的老母雞隔天會出現的哈哈哈哈😄

老伴 2023-06-19 08:11:32

又發文!

版主回應
突然就覺得很想分享當下的感動啊 2023-06-19 22: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