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5 00:23:20將將

屬於我的桃花

打文章的此時此刻,算是3/25了

如果硬要說,其實還不到三個月

但,我最近怎麼就覺得我多了隻蛔蟲

以前是烏魚子都會懂我的想法

現在這隻蛔蟲更厲害了

透過文字訊息更或者是聲音,就能預測我下一步要說的

 

那天晚上,我放假閒閒在家也沒什麼事情做

但是老伴要上班,他下班後的基本流程我還是記得的

問了他幾點要運動?他就回我「你要視訊?」

oh come on!我真是被驚呆了

嚇得我問,你怎知道我想視訊!!

他說他是蛔蟲哈哈哈哈

 

連今晚才聊完天要說晚安了,他都能知道我沒有要馬上睡.....

 

我上週招待家人來清境住一晚,隔天去梅峰遊玩

下週換我跟老伴去梅峰

在與家人逛的時候,我發現桃花廊沒幾朵花開

民宿的矮桃也才開幾朵而已

收假回來發現,花盛開了~~

我想梅峰農場的應該也是吧!!

所以老伴上來時,他根本是來看桃花的吧!!!

而我呢?

我在看我的桃花~

這朵桃花,剛開沒有多久,但很懂我

畢竟我是個難搞的人,腦袋一堆鬼靈精怪的想法,這樣還可以被猜到

這朵桃花真的不簡單!!

那天在台中市區騎車時

腦袋突然閃過一個想法

當我們在找另一半時

那些條件、外表、家世背景真的很重要嗎

是我太感性嗎?我怎麼覺得如果遇到一個可以真心對你好的人比較重要

可以陪你一起成長,在你跌倒時扶你起來,在你開心的時候與你同樂

這種「一起」的感覺很好

總比各自奮鬥,然後心都沒走在一起好

  

人生是自己要走的

不應該是因為別人覺得如何,所以做了改變

  

那天有長輩笑我,裝扮得好像老女人一樣

只因為我的耳朵戴了金耳環

說沒有年輕人在戴金耳環的

但,他不會知道,這是老媽送我的生日禮物

而且比起那些閃亮亮精緻的耳環,黃金更不會過敏

這個更具有紀念價值與實質價值(現在黃金一直在漲價

或許同樣價值我換個鑽石耳環或是珍珠耳環會比較顯年輕

但對我來說,意義不同

我就是想像奶奶一樣,同一對耳環戴大半輩子

是一個屬於我身上的代表物,並不只是裝飾品而已

  

我念舊啊

我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是跟轉運石頭有關

那時候幫自己買了一條轉運手鏈

戴到現在還在戴呢!

20歲成年的時候,乾媽送我一隻手錶

我也是戴到現在~

中間也經歷過電池漏油要洗手錶(一千四)、玻璃鏡片破碎要換玻璃(三千)

搞不好繼續戴下去,花費的金額會超過原本購買的金額

但那又如何?

即使我再怎麼喜歡別款手錶或是別種功能的錶

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想換過~

  

因為好用,因為習慣了,他們就是我身上的一部分

  

桃花老伴也是,我希望我們也可以一直這樣慢慢走下去

好喜歡這樣的相伴~

  

我還在思考下禮拜的家庭聚會,我要在家人面前如何稱呼他哈哈

要叫老伴嗎?我還在想呢哈哈

上一篇:對的頻率

下一篇:走過四分之一年

KYS 2023-04-06 12:28:25

呵呵呵呵呵呵!!阿明!!

KYS 2023-03-28 15:53:01

就叫老伴!!一起吃素喔!!(大茂黑瓜)呵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結果是叫阿明~~大家都叫得很自然呢 2023-04-06 1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