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00:00:00將將

變著花樣餵食你是我的幸福

這次放假沒有回家
因為疫情變嚴重了
然後我也不想待在宿舍悶
所以我去某人家待兩晚
(原本計畫要去日月潭玩的說...也取消了)
聽到我要帶食材去他家炸廚房的某人
似乎有點小緊張
聽說他花兩天時間都在整理房間跟廚房哈哈哈哈
我說我又不介意
他說他不想帶給我的印象不好
而且也想讓我方便煮東西
嗯!於是第一晚我就用剝皮辣椒炒蛋跟一鍋加杏鮑菇的叻沙麵先開炸廚房

第二天早上準備了薑爆雞腿肉炒杏鮑菇

厚厚的德腸蛋吐司
因為起得晚,都變成了早午餐了~~~

再搭配好喝的紅茶~~~

第二晚兩個人手牽手穿情侶裝去小七採購
買了條水果玉米、雞湯塊、蝦子、肉片
就這樣被我熬了一鍋湯~~~
在煮這餐的時候
我跟他說是否能在廚房當我二廚
他搖頭說他幫不上
我說不然拿張椅子在旁邊陪我聊天?
他還真答應,乖乖在那邊看我煮
當我手濕濕的打不開包裝
或是我在處理食材需要他幫忙顧火
都是可以義不容辭地答應
(阿這不就是二廚嗎?有沒有可能被我慢慢訓練起來呢?)

買了兩種乾麵,因為都想吃,所以兩種都煮了
分著吃~~~~~搭配那鍋湯~~~也是吃飽飽的

第二天早上~~
把剩下不多的德腸給切塊翻炒
來個法式吐司搭配統一脆麵~~
旁邊是我要求的水餃XDDD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組合他到底喜不喜歡
但是看到這一盤上桌時
他的反應是【哇!這看起來就很飽!】
最後還不是全部吃光光XDD
嗯!因為是很臨時決定,並沒有事先採買很多食材
所以煮的料理就差不多是如此
一點青菜都沒有
下次我會再找機會大展身手的~~~
噢!這邊要提
因為某人家是快速爐,這是我最不擅長的一種爐子
因為火很大,加上不熟悉
所以我在料理中有被燙到手
他一看到後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我說還好,稍微刺痛
原以為他會幫我擦藥
結果他居然把我的手抬起來親了一下
【這樣應該比較不痛了吧】
我當下呆滯
這不是偶像劇的情節嗎?
哈哈哈哈哈哈
放閃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