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21:54:50將將

人生第一次出國-日本 PART 3

2016.05.30 

這是第三天,但我已經很恍神了..



因為一早就精神不好,所以點了花茶來喝,想說或許可以舒緩一下




這個套餐的重點根本是左上角的鮭魚吧!!!!還有一早的白飯!!
在日本這幾天我學會用筷子夾起海苔包飯~~~很熟練的唷!!哈哈



因為身邊有同事特愛納豆,所以到了日本有這個機會我也點了納豆來吃吃
因為我剛好不是那種會排斥的人,所以還OK囉!



又是出動西瓜卡的一天~




雖然跟台北捷運有點類似的感覺,但我還是對搭車很不熟



沒精沒神的...一早吃早餐也在恍神..逼不得已投了罐咖啡來提神..



這天我們有搭觀光巴士喔!!!超酷的!!他會在一個範圍繞,也會邊開車邊介紹景點,雖然我一句都聽不懂
但是搭配手上的地圖,還是可以勉強猜測的!!


大概是每一站的時間都是有固定的,因為比到站時間還早,所以司機特別開放讓我們在這邊下車拍照
雖然根本不知道這是哪裡...但就覺得很有趣!!!
重點是下車走走有助於我提振精神!!!



後來下車,我們往冰川神社前進,聽說是芭樂安排的一個讓我來見識的地方!

好棒的候車亭喔!!完全不怕下雨!



再次強調沒拍到臉沒拍到正面!!!
我好喜歡這條小路的氛圍,雖然台灣到處都有,但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邊特別像是我們自己走的小角落



這是別人家...不是參觀的地方,只是剛好經過覺得新奇所以拍了!!!

門牌寫著鈴木,好日本啊!!!!
我真的要拍很多證明我人在日本的照片,因為好不真實喔!!(尤其在我精神委靡的狀態下)



當我落單在後方時,剛好遇到路人溜柴犬,哇!!!超想過去搭訕,但對方走太快...希望落空




看看那對姊妹走多快啊!!!為了避免迷路,我只好乖乖跟上腳步




因為這時候有一點點下雨,這天日本氣象是預報會下雨的,果然真的有下.....




這趟日本行參觀了不少神社




洗了不少次手跟嘴巴(笑



有趣的釣魚抽籤!!根本是回味童年嘛(誤



我很中規中矩地釣了一隻魚



哈哈這張照片好明顯的精神委靡喔!!!旁邊芭樂一次釣三條魚耶!!!!整個很酷哈哈



有點忘記當時芭樂他們怎麼幫我翻譯的,但總之是中吉,所以我有乖乖帶回台灣。



因為尚可,所以沒有綁在這邊,而是直接帶回來台灣,那隻魚是用紙漿作的喔!本來會擔心放在行李中會擠壓,但後來發現還好,滿堅固的!



因為在這邊有稍微停留一會兒,所以我就自己玩起魚眼啦!!




感謝台北人的禮物,真的很方便很好用很好玩哈哈




或許透過拍照我才有比較清醒一點吧!!哈哈






偷拍也是攝影的一門學問,要小心翼翼還要拍得自然!!





有一陣子迷上剪影照,覺得這吊燈的設計也很有趣很有氣氛!!雖然是大白天的...



那叫啥!!!鳥居嗎?我也不知道為何要拍,但是因為芭樂到每個地方都會拍這個,所以我也跟著拍哈哈



這裡有個很有趣的活動,跟櫃台買紙小人,然後跟著唸幾句台詞,就把小人放下小溪流,若小人越飄越遠,代表小人遠離你








因為是紙做的,所以一下水沒多久就會糊掉了




但很開心的是我的小人飄很遠喔!!!!所以到目前為止我沒有遇到小人哈哈哈
工作上一切順利~



離開前買了一隻姻緣筆送給烏魚子,畢竟她有伴我沒伴嗚嗚
結完帳還會幫忙祈福耶!!好有趣!!



後來就去吃吃喝喝啦~~~





在路上走走發現了一台屁股很好看的車子!!!!但好像沒有在台灣看過這個牌子哈哈




川越郵局!!這邊郵局都好棒喔!好多特色明信片可以買,在這邊寄給自己家跟義大利筆友,但居然寄丟了?



黑貓!!!!!!在台灣應該沒有騎腳踏車的黑貓吧?



賣乾貨的店,這天真的是細雨綿綿,逛起街來有點受限,但雨天的氣氛好好喔!!!整個感覺很舒服哈哈












雖然hello kitty來自日本,但是在日本完全不會想要逛這種店哈哈
對特產店比較感興趣~






逛著逛著到了午餐時間,我們去了這間!!!是芭樂姊在網路上找到的!!




大概是過了用餐時間,這個時間好少人,剛好可以讓我多拍拍






一系列的木頭桌椅,空間也很大,當我們進來沒多久後,也有陸陸續續幾組小團體進來用餐



桌上調味料的瓶子形狀很特別!有一罐深受我喜愛,在用完餐離開前還特地問店員是什麼,
後來得知是山椒後,我還到超市去買呢!!!涼涼辣辣的感覺很特別!



我是衝著鰻魚飯來的!!然後因為全部都是日文,所以又得靠芭樂姊妹翻譯了!
當聽到有香菇的時候,馬上喊加點!!!(明明我才一個人..不僅吃了一個套餐還加點...)





這兩天用餐剛好都有熱毛巾在旁邊伺候~真是受寵若驚,表現得非常土包子啊!




我的mushroom....非常小一碗,但我吃很久,因為很捨不得,因為很鹹...哈哈




芭樂姊妹點的鴨肉~



我點鰻魚多吃,搭配旁邊芥末或是變成茶泡飯等




芭樂姊完全的鰻魚飯~~



這是我最喜歡的搭配~~其實個人喜歡芥末嗆辣的滋味!!!
喜歡吃生魚片也是因為有芥末的搭配~



吃光光的證據!!!!證明我點很多但也吃很多(誤




前面看到的是郵筒造型的明信片,這邊則是看到實體喔!!!




後來,我們停在一間醬油店(絕對不是來打醬油摸魚的!




我不大確定在台灣買醬油應該是如何的,但應該大多是在雜貨店之類的吧
但是這邊卻是單純一間醬油店!!還可以試喝耶!!
雖然是芭樂姊妹嚷嚷著要買醬油,而我只是進去隨便逛逛,
但!!我卻是在試喝後下手最快的那位~哈哈
我買了一罐小辣的醬油,人氣很高,當下的盤算是~吃水餃時,我終於不用再切蒜頭片加醬油了
這瓶就可以直接滿足我的需求啦~~



雖然大家都在撐傘,但整條街都是安安靜靜的,除了車子經過的聲音,真的很舒服!



因為芭樂姊妹們還在醬油店裡面猶疑不定,而我這個快手只好在外面等待囉!

邊等邊看外面的雨景,發現這邊就算離車子很近也不擔心被雨水濺到,因為馬路很平,沒有積水的機會。



再次看到黑貓,覺得有趣哈哈




地面上近乎沒有積水的痕跡,如果不是正在下雨,我都懷疑這只是潮濕的地板而已吧!



亂拍拍街景



那時候去因為是旅遊淡季,沒有櫻花,但是我們看到了繡球花唷唷唷!!!




後來..我們去了一間餐廳,是俗稱的家庭餐廳,其實我不大明白類似台灣的哪種餐廳,但我只知道看著菜單,我肚子好餓...沒有能夠大快朵頤的餐點,加上我不吃牛,所以很多餐點我是不適合的..
最後我點了鄉村蔬食麵吧..有點忘記了,但我只記得那時候超餓,所以加點了碗白飯,決定來個泡飯!!



芭樂還施捨我兩塊紅蘿蔔(笑
發現去日本的那幾天食量大開,根本就是吃貨之旅,雖然用餐時間不正常也是個原因啦..哈哈
但大概就是放鬆出去玩,所以真的狂吃哈哈



芭樂買的~

後來發現!!!這不僅僅是棉花糖....還是口香糖!!!!!!!!!!!!!!!!真是陷阱啊!!


希望下一篇可以快快生出來哈哈 

橘子妞 2016-11-01 21:44:43

記得是川越......但也有可能是我記憶錯亂XDDD

版主回應
恩恩 2016-11-01 21:49:02
橘子妞 2016-10-31 09:50:38

記得這裡好像有醬油冰淇淋!

釣魚御守第一次看到耶,好酷!

版主回應
這裡?哪裡?你是說川越嗎?
我沒看到醬油冰淇淋....

釣魚那個很特別!!!!!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但我覺得觀光巴士也很特別XDD
2016-11-01 21:02:07
(悄悄話) 2016-10-30 00: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