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00:36:33將將

值得紀錄-5月26日


爬山完的隔天,我與離職同事相聚,常常聚會都會為了要吃什麼而苦惱,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只是剛好兩個人比較好橋,我問她有什麼特別想吃的,她說除了日本料理外都可以,我心想..不記得她有排斥日本料理啊!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為了我好,因為我那時候過幾天就要去日本玩了,她不希望我在台灣就吃日本料理!雖然這位同事有時候傻傻的神經大條,但是在某些事情上真的特別貼心!!!!聽到她的回答我都要痛哭流淚了!!

雖然台中很多好吃的,但畢竟是聚餐聊是非,當然不可能挑這時候去踩地雷,所以就帶到我的老地方-韓浦



能夠脫離工作還能這樣出來聚餐真的很開心!!一直以為沒有機會可以在外面吃飯,想不到會有這一天!!



以前在山上我們兩個食量最大,這次大概是喜悅大於胃,所以吃得不多(誤



聊了好多,但是因為我一個烏龍約會所以她陪我到下一個地方續攤,之所以說是烏龍約會是因為..
我約了朋友要吃晚餐,但是一直到當天都還無法決定到哪裡用餐,而我跟同事就在麥當勞邊聊天邊討論餐廳,最後連旱溪夜市這個選項都出現了!!但是我朋友說晚點會下雨,於是打消念頭..最後我朋友提出新時代才終於結束這個話題哈哈!!對於朋友要一邊上班一邊看我賴的訊息這件事情覺得特別無奈..我也不是故意要打擾他上班的..



最後同事被我載到新時代,她男朋友再來接她,想想他們真的是真愛呢!在澳洲打工認識,回來台灣就算同事在山上工作,只要遇到放假,她男友都會開車上來接她下山,這次我提出要聚餐,她男友更是阿莎力的把她讓給我,要我們好好聊聊放鬆一下!雖然有時候小吵大吵的,但是在一旁聽抱怨的我都覺得他們是在放閃,希望他們可以順順利利的走下去!!




最後!我的烏龍約會呢..雖然沒約時間,但是我就直接在新時代一樓廣場等,等了許久,手機又偏偏快沒電,真的是超擔心的!還好最好人有出現..雖然一年多沒見,但是一點點陌生的感覺都沒有,依然是那麼的自然,一開始跟著他走,他直接往地下美食街走,我趕緊拉住他,我比著一樓大螢幕的電影宣傳片說我想看電影!但是因為時間緊急,所以我們先上去看有什麼電影及場次時間,偏偏我最想看的兩部他都看過了..雖然他說不介意再看一次,但我介意啊!!!所以我硬是選擇了一部-金錢怪獸 (事後發現根本選錯部..這部的收穫太少了..)
電影決定好了,晚餐倒不知道要吃什麼,他提議到外面吃,我們就隨機找一間麵店(其實也是我決定的,他似乎每次都沒什麼意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選擇性障礙,尤其是遇到名字特別奇怪的我就會心癢癢的想要點它!!
於是我選擇了鴛鴦蕎麥麵,我是想知道那個鴛鴦是什麼意思啊!!!
結果來的是類似粄條的麵...臉都垮下來了..無奈地跟他說我不喜歡粄條,可以幫我吃嗎~~~
他說先吃,吃不完再說
也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下午吃多了,總之我不太餓,而且還真的默默的把蕎麥麵吃完留下板條
還不忘抬頭傻笑地對他說..我吃不下了..(推碗
他默默地接手過去,而我則是吃另一碗鴨血~

記得我們認識初期,也有兩個人出去吃飯的時候,但前幾次根本狂聊天,雖然大多是我說他聽..
有一次我好像有跟他說過,跟某些人吃飯我是會緊張的,反而會吃不下
那時候的我跟他吃飯很自然的呢!而後期卻一次次的越吃越少...哈哈
倒也不是矯情裝小鳥胃,單純是沒有食慾..
但也不是那種倒胃口的喔!是認為還有其他事情比吃飯重要哈哈哈

吃完麵就去看電影啦~依然紳士的他負責抱著爆米花,前半段的電影預告本來是讓人期待的,想不到我們居然遇到兩部鬼片的預告片..一開始我傻傻地往他那方向小聲地說這該不會是鬼片吧!沒得到他回應,但我已經確定是鬼片,所以默默地往後靠想把自己放空,這時候左邊傳來也是小聲的:「會怕就閉眼睛」
於是我就乖乖閉眼睛...怎麼可能!!這麼蠢的事情我才不會做!我只是把頭低低不看螢幕..超弱的啦!!

中途我發現他一直抱著爆米花,想說他應該會手痠吧!所以我把爆米花抱過來,當他發現我抱著其實不是為了要吃就把爆米花拿過去了..但其實他也沒什麼在吃~這是個什麼意思呢?哈哈

看完電影後,真的很捨不得說再見,雖然他隔天要上班而我不需要~
問他還能去哪裡,有湯姆熊那種地方嗎?他真的帶我去!但是在整修..
於是我們就去大魯閣玩..對於平常都是一個人出遊居多的我來說,這種地方真的十分陌生
畢竟一個人不可能跑這種地方..

因為一開始人很多,所以我選了投籃機,他在一旁說不玩我自己玩就好
我硬是拉著他一起玩,連最不常見的撒嬌都派上用場了!
我只能說投球的過程中十分激烈,激烈的不是我們很厲害,而是球太多顆了,我投太大力還會反彈到其他顆而飛出來..真是辛苦背後的工作人員還要幫我們撿球,事後我覺得丟臉跟他說,想不到他淡定的跟我說他剛剛也掉了幾顆,哈哈哈哈哈聽到這句話後我釋懷了~

第二個我們玩九宮格棒球,一開始進去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聽到他喊球來了
當我意會過來時,我的球已經在地上滾了!!
但我有新手運,漸漸抓到接球的感覺及丟球的感覺,兩個人比下來的分數我還比較高分呢(歡呼
看到成績單會發現...我真的是走溫柔路線的,我的球速都30幾,他都5、60的,聽到蹦蹦蹦的聲響,我在一旁不停說這人太暴力了!!

第三個玩射飛鏢,有兩種計算方式,一個是加的,一個是減的,我只能說!!!雖然不停地交換位置,但是這傢伙太卑鄙了!!居然趁我準備要射的時候跑到前面看我!!讓我一個不留意就射歪了...說真的玩這個遊戲如果是單純射飛鏢會很無趣,但是邊玩邊挑釁對方會很有趣喔!!這關我大輸..

第四個玩..兒童版保齡球..大概是球比較小顆好掌握,我不再只有洗溝,還是有中幾瓶的,但是機器有點LAG,玩得不是很起勁~

因為百貨公司要關門了,所以我們當然是要離開啦~這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也就是我們要分道揚鑣的時候了
我們回家的路線剛好是相反方向,但因為我有跟他說我來的路上迷路了..
他特地等我牽車然後帶我走到我熟悉的路線..

一如往常的貼心,卻已經沒有那句"回家要報平安,不然星巴克一杯"
大概是我長大了不需要這種威脅性的關心了吧

總之
這天值得紀念
當然
我還是單身

噓。 2016-07-17 15:19:55

嗯………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你跟樓上在嗯什麼的啦 2016-07-18 06:41:27
橘子妞 2016-07-14 11:40:25

嗯......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恩什麼啦! 2016-07-16 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