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 21:15:47將將

再訪小瑞士花園-自拍不怕丟臉


2015.11.27 天氣晴

繼上篇首闖石門山-自拍超勇敢後,司機大哥將我跟客人送到星巴克廣場,我自己就走小步道通往小瑞士花園去了,因為有個很重要的任務要辦...那就是寄明信片!!!只是不知道現在對方收到沒..想說在聖誕節前寄出的!!
另外,就是再訪小瑞士花園,聽說他們有新的布置了,所以來瞧瞧~



首先,一進來就會看到滿天的熱氣球!!而且是OPEN將系列的喔!!當初工作人員來介紹推廣時,我還傻傻地問了一句:【有紀念品嗎?】,因為之前風車節有看到客人拿小風車,想說這次換成熱氣球,會不會也有相關商品,結果他說那是紙箱王的啦!光是小瑞士花園裡面就藏了999顆熱氣球喔!!我覺得不用收藏,拍照就很好了!




大概之前是晚上來,沒有特別拍什麼,這次進來不停拍照






從這幾張照片應該可以了解到小瑞士花園是什麼集團吧!!所以之前7-11集點活動才會有小瑞士花園買一送的優惠!





不太明白為何裡面會種這個,但是我當下看了好想吃喔!!!怎麼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恩..裡面沒有特別飼養鴿子,但就有鴿子會出現..旅客都會買鴿子飼料來餵食,個人不愛鴿子所以只好拉近拍照,就趕緊閃邊了。



看到這個,我倒覺得很奇怪,有鴿子飼料販賣,有鵝飼料販賣,但是就沒有魚飼料喔!!



有一小區域滿適合情侶拍照的,例如這個風車



當啷!!OPEN將!!我對統一的小公仔們沒什麼興趣,但滿片的花花草草很吸引我呢!!這樣的場景讓我想到長髮公主故事的一開始,為了讓老婆吃到那個什麼的,所以偷偷去摘,最後被巫婆抓到,我覺得這樣的景色就很像故事書裡面的畫面哈哈。



常常會被人誤會的鼠尾草,他不是薰衣草阿~~



不知道是不是山上待久了,特愛大自然的植物,看到什麼就拍什麼,根本就有一種拍不完的感覺啊!



因為我去的當天剛好是寒流來襲,讓我有幸看到這枚花,只是分不清楚是梅花還是桃花還是?





正牌薰衣草!!但不知道為什麼被我拍成藍色了...



正確顏色應該是這樣,可能我那時候有調到什麼設定吧!



仔細看喔!!左邊有一隻蝴蝶,他其實是靠太陽能來動的,但是因為我為了拍照把陽光擋住,所以他就不動了,當我在拍照時,旁邊有小妹妹經過,他看到蝴蝶不動了,轉過去問媽媽說為何他不動了是不是壞掉了,我只好不好意思地回覆她是我擋住了陽光哈哈



走到最裡面還是有鴿子,也有很多熱氣球!



在小瑞士花園拍的照片中,這是我比較滿意的其中之一,因為完全看不出來是在台灣啊!哈哈





除了小熱氣球外,裡面還有三個大熱氣球,而我為了拍這些照片,就開始把相機往地上擺啦!不畏旁人好奇的目光,相機放好後就開始奔向目標物,還要對著相機微笑,而且還會因為對焦跑掉,要再多拍幾次才會成功!



但就是因為放在地上拍的角度讓照片又有不一樣的風貌!



這三個大熱氣球都無法升空,但就是供人拍照,還好我來的這天是平日,所以人潮不多不用排隊等候。



小瑞士花園有一種歐式風格的錯覺,而且會讓你很驚訝,因為他的佔地不算大,對於不愛拍照的人來說來這邊可能一下子就逛完了,但仔細一看,很多小角落都很好拍照的!



除了999顆熱氣球外,還有999顆人工造景花,白天拍起來就是這樣,但是晚上會有燈,所以其實白天跟晚上都可以去拜訪,因為不同的風貌喔!



這天讓我一直有種小腿很細的錯覺,所以很多姿勢都故意把腳往上抬,希望可以把小腿拍明顯一點哈哈



到底是哪個幸運兒得到我的明信片呢?



因為剛好遇到水舞秀表演時間,就拍了幾張



我所在的位置有點陰暗外加有樹擋住,所以拍到的內容有限(其實是我很懶得認真拍



後來根本就再亂拍啊!!把陽光當戒指來拍哈哈這可是比鑽戒還要閃耀呢



民宿也有的紫牡丹,在小瑞士花園裡面開得好茂盛啊!!






離開小瑞士後,我沒有地方可去,所以就走向國民賓館旁的一條小路進去,想去探訪傳說中的NINA巧克力工坊,有夠偏僻的!!!但還好天氣頗好,有種散步吸收森林芬多精的感覺



走了大概15-20分鐘吧!居然被我發現到天外奇境!這邊居然有一間民宿的觀景台可以直接看到日落+雲海!!非常開心的拿出相機跟手機狂拍!!



然後終於被我找到Nina巧克力工坊了!!真的很不容易找耶!而且還是在斜坡上!



整個布置得好像糖果屋,我特愛這扇窗的琉璃裝飾!



除了賣巧克力外,還有DIY活動可以參加



如果是假日就要事先預約啦!聽說很多人去排隊呢!!



玲朗滿目的巧克力櫥窗,但是我只對生巧克力有興趣!!(畢竟這一顆要50元起跳耶!!)



現在有聖誕優惠活動,DIY活動變成是做巧克力屋(類似薑餅屋)



最後我買了右上角架上的巧克力夏威夷豆,因為罐子之後可以當存錢筒哈哈



糖果屋果然很隱密的啊!!!!

之後想說到小瑞士花園打電話給同事,請同事來載我回去,想不到..居然沒有半組客人在小瑞士花園,於是我就自己走回去了..雖然他們要我搭公車,但是!!要等到五點多耶!!我又不是瘋了..



從小瑞士花園走到民宿是上坡方向,一路邊走邊拍,因為我要拍照記錄我的瘋狂事蹟!!(應該不會有人這樣虐待自己的吧)開車都要15分鐘左右,我居然折磨自己用步行的!



因為這時候適逢日落時間,剛好讓我遇到餘暉,雖然拍不怎麼清楚,但就很美耶!!



一個人走難免有點無聊,當我拿起耳機要聽廣播時,突然聽到旁邊有咩~咩~的聲音,轉頭一看居然是馬路對面的小羊在呼喚我!!不要懷疑!!他就是在呼喚我!!因為整條馬路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邊走邊看旁邊的山景,也剛好有個位置可以拍到這樣的風景!



雲海真的美到讓我忘記午餐沒吃的飢餓感一直狂拍!現在貼上來的照片只是冰山一角呢!



也讓我趁機測試相機的一些設定,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同,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有種對比也有種神秘感!



後來我拐向羊角村走去,想說走畜牧步道回民宿,結果一直遇到分岔路



亂走亂拍



雖然有點怕天黑後很難走回去,但就是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這畫面啊!



叉路AGAIN!!就是這條路..我選錯了...所以我從另外一個小巷出去,還好也有通到民宿啦!!



雖然迷路有點蠢,但還好讓我拍到這楓樹,雖然我拍歪了哈哈哈但我也只是喜歡這顏色罷了!



然後看到有人種的百合花田!!!有點佩服自己迷路了還可以看到這麼多有趣的事物!



偶爾喜歡放假一天自己到處去走走拍拍,這樣似乎已經變成一個習慣了!但無所謂,紀錄這樣的生活這樣的步調這樣的美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5-12-26 02:12:31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唷!!
文章將於2015年12月26日09:00 po出
歡迎前往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看看大家對你的留言吧^____^
https://www.facebook.com/pcmypaper

榮勻媽媽 2015-12-14 13:08:41

我上次去就是住這間巧克力屋旁邊的民宿
景色蠻好的呢!
我喜歡你亂走時拍的夕陽和雲海
好美喔!
清境的景色真的很棒!
去再多次都不會膩耶

版主回應
我知道!!
是佛羅倫斯嘛!!

但是好偏僻阿~~~~~~走好遠...
但是景色真的很不錯!
2015-12-24 23: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