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00:00:00將將

part2認識的第二天

「媽,你在找我阿?」欣玲跑到家門口,喘吁吁的就大喊, 

「對啦!對啦!妳去哪了?是不是子新跟妳說,妳才回來?」

 「子新?誰阿?妳是說長得高高的,很像外國人的大哥哥唷?」女孩歪著頭問, 


「是阿!他是中法混血兒,他弟弟就是在公園常常欺負小朋友的那位.

 「是喔!難怪..對了!媽,我先上去唷!」 


「好,要吃飯的時候,我在叫妳.
-------------------------------------------隔天--------------------------------------------------
 隔天,當欣玲還在床上賴床時,窗外傳來叩叩的聲音,欣玲被吵得火大了,

 

所以馬上跳下床,打開窗戶,正打算罵人時, 看到一道黑影快速的爬進來,

 

那一剎那,欣玲嚇到了, 本想大叫,

 

但那黑影馬上嗚住他的嘴, 待她仔細一看....原來是昨天的那位哥哥唷!

 

那雙大手慢慢的放開, 手的主人哈哈大笑道:「小玲...我可以這樣叫妳嗎?呵呵...妳剛剛的表情好好笑喔! 好像快哭了似的!」

 「我哪有阿!誰叫你從窗戶爬進來,我還以為是小偷呢!」欣玲氣沖沖的說


 「好好好!我的錯,別生氣了!我帶你去我昨天剛發現的秘密基地唷!走吧!」 


說完,子新拉著欣玲的手,往樓下的方向跑去,就這樣,衝到公園 

「咦?這裡不是公園嗎?」欣玲歪著頭

 「呵..是阿!但不是這裡,在那!」子新按住她肩膀,把她轉向那個方向, 


「哇!啥時有一個小木屋阿?我怎麼都不知道?」欣玲臉上的表情由驚喜變疑惑, 

「嘿嘿嘿...那是我昨天看到,覺得很舒服,就買了些木頭,然後花了很久時間和洛一起蓋的, 以後妳要是想我,就可以到那邊找我,我會一直在那裡,走..我帶妳上去. 說完,子新拉著欣玲的手,走到了樹屋下,

 「哇!剛剛沒看清楚,現在近一點看,才發覺好大唷!你一定花不少時間和金錢. 


「還好啦!妳喜歡就好!走吧!咱們上去看看吧!」他們兩人爬上那階梯, 

兩個人背靠著背談心 「子新哥哥,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就像現在這樣,跟我一起玩嗎?」 欣玲提出心中的疑問, 

「這個嘛...我只會在這裡住兩天,因為我還是要回法國,不過等三年後,也就是我18歲的時候, 我會去馬來西亞,除了法國外,我最想去那裡了!..小玲,別擔心!哥哥不會忘記妳的! 我會再回來找妳的!到時候,什麼都會改變,但這小木屋是不會變的,我不在的日子,妳要好好管理這地方唷! 這是我跟你的約定!」子新說完,

看了看他懷裡那已沉睡的可人兒,心裡想 「我第一次見到妳,就被妳吸引,妳是個可愛的女孩,但我知道...,妳還小,等妳長大些,我會再回來的!」

RedBanyan 2014-08-18 00:08:51

這....這一對還真是進度飛快啊!!!!XD
下次來要準備墨鏡了嗎?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繼續看下去吧~~~~
2014-08-20 21:48:23
Justy 2014-08-17 10:57:40

愛情故事嗎?:)

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喔~~

版主回應
對阿XDD
就言情小說....哈哈
不過應該算是滿像我個性的哈哈哈
2014-08-17 1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