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00:00:00將將

踩到了烏龍地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地雷

雖然我看起來很開朗迷糊

但我也有不能踩的地雷

那天,跟台北人在淡水走一小時的時候

我們聊到了彼此的地雷

本來以為不可能會對這麼好的一個人發脾氣

想不到

居然真的有這麼一天

那天,我在他臉書貼了一張豆干的照片

為了讓他同事知道臺中有這麼一個地方有好吃的豆干

結果他的反應是..以後不要這樣了

因為他的同事會在那邊八卦亂傳

即便解釋後是沒事的,但他不想

但..或許是文字上的解讀不同

我以為他是為了桃花所以希望我不要再那樣了

我有點不高興

因為他說過他是朋友至上的人

現在卻認為我做的不妥

總之,從那天開始,我就沒理他了

直到某天,(其實才過三天左右吧)

他密我跟我說他的同事看到照片了~謝謝

然後我才理他哈哈哈

然後才發現他根本不知道我在生氣(悶)

後來講開,就好了哈哈哈

這件事件告訴我..

他真的是友情至上的啦

然後..是我白痴亂生氣==

(想不到11年來我第一次生氣居然是這麼幼稚的狀況.…)

你們的地雷是什麼呢??

我的是...誤會==

就例如說..我沒做什麼..可是別人卻說我有做

這樣我會超級生氣!!

最好的例子莫過於那次…

小時候有一次過年,大家都在客廳看電視

突然吳小弟跑進來,然後說他的紅包不見了

聽到他這樣講然後大家又很緊張在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就想笑

結果被老爸他們懷疑是我偷拿的..

我那時候還邊笑邊說不是我..

他們不信..反而更肯定是我拿的

然後我就一直解釋…但是沒人信..

直到吳小弟自己在老爸車子發現…

原來他拿到紅包後,自己就藏在車子的煙灰缸裡

這時候大家就尷尬啦!!因為老爸可是很凶的罵我

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吳小弟自己的錯時

我非常生氣甚至在過年這種節日還詛咒他

甚至氣到哭...後來阿公來安慰我

我才平息怒氣!!

Anyway,我的地雷就這個吧哈哈哈

你們呢?



RedBanyan 2014-08-17 23:56:43

哈哈哈哈哈,如果我想玩的話當然會把全部找出來啊~
這就是玩遊戲的精神!抽獎機會倒不是重點XD
等我把自己時間調整好再來看看=w=

哈哈,想打開就打開吧~
為了我一個人這麼做也怪不好意思的。

RedBanyan 2014-08-16 13:30:24

我的地雷....(想)
因為我很怪,應該地雷的點也很怪(?)
不過最常出現的大概就是說話不算話吧,
原本說好的又怎樣怎樣,如果理由我無法接受就會生氣了。

我常常覺得我弟的地雷更莫名其妙,
我講幾句話盧他,他就會生氣了~(弟:因為妳說話很煩!

好久不見啊~我忙翻了@_@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安捏喔~~
那我要說~~~~我有獎徵答規則改了喔
改成只要回答任一張即可換一次抽獎機會喔XDD

因為好像滿多人覺得很難XDDD

這理由接受嗎XDD(雖然感覺妳好像會挑戰五張都寫出來XDD)

妳弟...該不會是那個來了吧XDDDD(誤)

好久不見:)))
妳都沒來~我都想把回應給打開了XDD
2014-08-17 10:33:29
台北人 2014-08-15 09:29:22

TO 金牌&Justy 我真的也不懂..唉~

但沒辦法,公司有一些就是智商太高的 !

不過被我譙過以後,是收斂很多了,現在都不敢造次!!

主要是開玩笑沒關係,但他們Too over!!!

版主回應
噢噢噢
現在不用提醒
就會自己來看了喔XDDDD
可是這篇一點都不想讓你看到耶XDD
2014-08-15 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