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23:14:11將將

姊妹聚餐工作分享之輕井澤

2013.08.17 星期六 天氣晴

這天,是流星主動約大家的~

雖然中間發生很多事情...

不過!!!

對我來說....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吃飯、聊天,是最棒的了!


當天我還是要上班的...而且出乎意料的..居然剛好要加班= =

好在經理有先放我走XDD

所以我來得及到阿芊家會合,跟她一起搭公車去吃崇德路的輕井澤:)




這不是第一次吃輕井澤了~卻是寫部落格後的第一次哈哈哈哈

所以當然會吃得很辛苦  = = 

為了要記錄...所以要先拍照再動筷....餓扁了說 = = 



總共五個人,可是為了要省錢~所以點了三個鍋~因為每個人有低消60元

所以另外的120元,我們點其他餐點~~~

這天點了~雞肉、豬肉、南瓜鍋XDD

為了南瓜鍋阿~芭樂還在那邊眼巴巴的~用眼神求我們XDD

因為現場就..阿芊不吃南瓜~流星也不吃南瓜阿XDDD




這顆蛋~在杯子裡面~感覺...很像是日本卡通裡面的那種..麻糬捏XDDD



其實...

我比較喜歡一般的電磁爐..

因為這樣會看到火捏...



這是每個鍋必備的配料~

本來我一直不喜歡吃麻吉燒的~

可是這天可能有餓到..

我居然覺得好好吃耶XDDDD


噢!!!這邊要提一下...

我這個人吃飯啊...如果是跟特定人士..例如芭樂、小白、阿芊等...

如果是吃這種要自己動手的...

我通常會把碗遞出去...然後等他們幫我夾食物XDDD

這個工作~目前做最好的是芭樂XDDDD

她每次都任勞任怨的幫我夾食物~哈哈哈哈

謀法度阿~我就比較小孩子啊XDDD

該認真搶食~我也是會動手的!!!





這是這天的花費~平均下來~每個人才175元~可是吃得很飽~



趁其他人不注意~我在偷拍小白:))

她有發現喔!!!還給我擺POSE!!



然後丟給她手機~

我發現~會拍的人就是會拍~我的蝴蝶袖被藏起來了XDDD



南瓜鍋~~~~~~~請記得它原本的樣子~等等會走驚得很恐怖..



當一群人說要去裝調味醬時~我依然耍大牌~不動如山!!

芭樂問我要啥?

我說什麼都可以~蔥阿~沙茶阿~蒜末阿~都可以的!!辣椒也可以的

(其實我都是說笑的......)

想不到她真的給我配了這些...辣椒真的會辣~不過麻得過癮阿XD




這些配料...一到了桌上後..就被我一直丟丟丟

可是丟要有技巧!!!!而且要有頭腦!!!

不是丟的技術喔~

是!!!!!!!!

南瓜跟芋頭、紅蘿蔔不能丟阿芊面前那鍋...

木耳、紅蘿蔔不能丟芭樂這鍋.....

這兩個傢伙都挑食挑得很~

不過挑食王是流星..以上提到的食材她都挑 = =




雞肉~~~

當我拍完在問這是啥肉時,

小白超激動地跟我說~這不是牛肉啦!

我心裡想...我是要寫食記的捏......

噢噢噢!!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他們都會幫我注意啦XDD



加點的金針菇~~~




豬肉片~~~~~~~~~~~~~



白飯.....讓我想到...金牌家的寶寶..XDDD

因為火鍋都還沒好~所以我只好在旁邊啃白飯..因為超餓的啊!!

這時候都七點多了....

而且我也在模擬寶寶吃白飯~而旁邊的人在煮東西的感想XDD

感想是....什麼時候才有菜可以配呢???哈哈哈



這是正大光明的拍!!!!!

總覺得一直拍食物很不對~也要拍個人XDD




這時候的我們~趁火鍋還沒好~

在談論工作心得~~

目前我們都找到工作囉~除了流星還在上進讀書外...

阿芊正在介紹她的工作哈哈哈哈

她的工作算是我們當中最酷的~因為公司只有五個人..三個員工而已..

要一條龍作業捏!!辛苦!!可是可以學很多!!

他們最近要賣東西,我說可以跟PCHOME合作試吃文阿XDD

不知道結果如何了XDD



看!!!!!!南瓜湯已經糊掉了!!!!!!!!



後來去廁所...

本來要拍好幾張的..

可是旁邊很多人走來走去..就沒有了



不知道..這樣的角度有沒有拍到全身呢?

算是可以對JUSTY跟金牌交代了吧.....





還認得出這是南瓜湯嗎.....超稠的啦 = =




為了拍這個扛棒~我還走到馬路上呢..不好拍呢!!!



後來吃飽後~我們轉戰去對面的飲料店坐下來繼續聊天XDD

因為在吃飯期間~幾乎大家都報備完最近的狀況了~只剩我...

因為我默默的一直吃吃吃XDDD


結果到了這邊~換我了!!

本來想好的一些台詞~居然在談到了....

內褲跟襪子後...

芭樂、小白、阿芊整個...狂笑 = =

都不知道是戳到什麼點了= = 

連阿芊都笑到臉紅耶!!!!!!!!!!!!

阿芊耶!!!!!!!!!!!

那個笑點很高的人.....

害我整個很挫敗  = =

我都還沒有驕傲地說我的銷售紀錄..居然被笑成這樣了 ==

而且因為公司產品偏向高價...

所以當我介紹公司產品時...阿芊就會跳出來說...

這個價錢可以買我們公司產品好幾個了!!!

嘖嘖

大家以後都是銷售達人了XDD


期待下次的聚餐:))

下次要準備另外一樣產品~嚇死他們!!可惡!!居然笑我!!!


還有阿~

因為畢業了...

感情部分也受到大家的關注..

這次真的把大家的賭約給用白紙黑字寫下來了!!(用手機)

希望!!!!!!!我能賭贏:)))

希望!!!!!!!!我不是那個請吃夏慕尼的人XDDD




2013-08-30 21:51:01

FB 的照片看起來就不好吃了

是說看到上面的留言,說要請吃夏慕尼
我看成"慕尼黑"
想說什麼時候我們要去喝啤酒了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沒有認真拍啊~
其實你是想暗示應該要你掌鏡吧!!!

哈哈哈哈
烤肉那天喝啊~
2013-08-30 22:00:14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8-27 07:51:57

怎樣??第一個嫁的要請吃夏慕尼嗎???哈哈哈哈~
還有我家寶寶超級愛吃白飯的ㄟ
他是用一種感恩的心情在吃白飯!!!
哪是吃著白飯想著火鍋料啊~~~


那張全身照
我個人認為後面的滅火器才叫全身照
妳下次再來~

版主回應
不~~~
是賭贏的人可以被第一個嫁出去的人請吃飯~

而賭我先嫁出去的人~指定要吃夏慕尼XDDD

感恩的心!!!!!!!!!!
不會覺得很沒味道嗎..
雖然我小時候也滿喜歡直接吃白飯的XDDD

蛤~~~~~
好吧!!
下次來張正常的XDDD
2013-08-27 22:22:02
Justy 2013-08-27 02:50:27

好想知道你們賭什麼!!
賭輸了要請吃夏慕尼嗎?XD
我還沒吃過耶哈哈感覺很高級!

看妳這麼有誠意
雖然不是全身照那我還是算妳過關好了:P

版主回應
賭...
第一個結婚的人..要請賭贏的人吃飯~
而賭我的人呢..指定要夏慕尼...
我也沒吃過.....所以絕對不要輸XDD

哈哈哈哈哈
謝謝妳的厚愛阿:))
2013-08-27 22: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