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04:00:00Rose

no.14【成人的童謠】


男孩 男孩 我們不需要女孩
男孩 男孩 快到我這裡來
男孩 男孩 讓我給你溫暖
男孩 男孩 我們不需要女孩


這是第三個男孩,

先前的兩個,都不夠強壯,

雖然很美,就像花一樣。


他在我底下叫喊,

有時帶著哭腔,有時夾雜叫罵。



男孩 男孩 我們不需要女孩
男孩 男孩 快到我這裡來
男孩 男孩 讓我給你太陽般的溫暖
男孩 男孩 我們不需要女孩


第三個男孩,撐的比前面兩個都還要久,

他沒有他們那麼美,但仍然是朵花。

手腕上束縛的皮肉傷,在他掙扎的途中,

滲出血來,就像花蜜。

甜美的,甜美的…


男孩 男孩 我們不需要女孩
男孩 男孩 快到我這裡來
男孩 男孩 讓我給你溫暖
男孩 男孩 我們不需要女孩


第三個男孩,

今天,在我底下笑了。

發狂般的笑個不停。

我知道,我的運氣很好,

因為他是第三個男孩。





「嘿,八號男孩,你的三號男孩怎麼樣了?」

「別再叫我八號男孩,我已經不是男孩了。」

「別生氣嘛,就算你現在比我高了,但你永遠是我可愛的八號男孩啊。過來我這,讓我唱歌給你聽。」



男孩 男孩 我們不需要女孩
男孩 男孩 快到我這裡來
男孩 男孩 讓我給你溫暖
男孩 男孩 我們不需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