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1:18:45Rose

第三者【六】

小雯自殺了。

令我震撼又興奮的一個消息。

她的遺書只留下短短的兩句話:

 因為有我的詛咒,所以你們不會幸福。


小雯的媽媽哭著對阿飯說為什麼要如此對待我的女兒。

阿飯只能低著頭,緊緊握住蘋蘋的手。
好一對亡命鴛鴦?


原來這就是小雯的復仇,
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不過,也讓我開心的笑了。

因為小雯不只愛到無藥可救,連報復的行為都這麼令人驚喜。

我站在商店的報紙區前面,
看著那篇篇幅不小的新聞及打了馬賽克的畫面。
嘖,何必打馬賽克呢?
真是破壞美感。
吃著剛從夜市買的荔枝…

笑著。


小雯,真是辛苦妳啦。
妳的戲已經結束了。

我會順著妳的心願繼續演完它。

接下來…

是最後一場戲。

上一篇:第三者【五】

下一篇:第三者【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