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9:09:16海洋〃☆

煞到正妹~

煞到正妹~
自從分站活動後~就煞到正妹ㄖ= =
每當看到他就會一直狂叫~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ㄉ亂叫~           正咩~
1月5號早上吃早餐~他走到對面ㄑ
我一直瞧著他= =看他在幹麻
他禿然轉過來看到我= =對眼相看   而    對眼相笑   = =
我是被嚇到ㄉ笑= =他是勾引人ㄉ那種笑
高周杰說~尼死定ㄌ~尼別再看他~繼續看他。他會跑過來勾引尼= =
我就一直低頭狂笑= =後來餘光看到他還在看著我笑= =
就低頭吃飯~後來抬頭看到他!要從另外一邊繞出來!
高周杰說~尼死定辣!他要來勾引尼ㄌ= =
我就快笑死快瘋死= =他走出來後!走向另外一邊= =
原來~是領隊們要吃飯ㄖ!"    嚇到我
再來。。。。繼續吃早餐!
聽高周杰說~隔壁班ㄉ小黑要搶我ㄉ正妹ˋˊ
他說。。。。昨天正妹一直搭著它ㄉ肩。柔著它ㄉ胸= =!











跳過=ˇ=   
跳來下午~

烤肉![找她拍完照後(TWICE)]
拿烤焦ㄉ去給她吃(好像因為找他太多次ㄖ= =又弄擒拿手把它抓住拿烤焦給她吃= =他對我印象深刻。。。。。)
每次只要經過他旁邊= =就一直微笑瞧著我
我說= =幹麻ˋˊ   他說 尼每次都拿烤焦給人家吃


我就一直笑= =那是對尼好

後來。。。。他一直瞧著我
我說~吼唷!尼幹麻一直看我= =   笑笑ㄉ說
他就冷笑不語= =!嚇死我ㄖ

    批 批 " ㄔㄨㄚˋ "




後來頒獎ㄉ時候= =鋪知道是撲是我ㄉ錯覺
正妹在帶他們第七中隊ㄉ時候
有時會轉向右邊        有時會轉向左邊
當~轉向左邊時~好像頭都有抬高=ˇ=好像都在看著我>///<
後來= =拿起眼鏡~看!
果然= =一直看著我><"
這時= =又跟他對眼相看
  - -!
後來!有時就看到他= =  他就一直看著我><"
在後來!我就轉頭鋪看ㄖ= =他還一直看>///<"
在後來!我還是不看他!他就偶而看一下而已ㄖ= =

要回家搭遊覽車時~我跟阿政。納豆。小爆。要簽名
找鋪道正妹辣T︿T納豆說~到時候到學校在幫尼要!

  結 果 。 。 。 。 。 " ! " 

到學校= =一堆人找納豆簽名><"
沒時間幫我ㄑ跟正妹要= =
後來~就!哀!回家吧!
剛從福營門口走一段路!看到一群導遊在我前面走著= =
在看前方~看到有些導遊上遊覽車!我就快馬加鞭     駕 駕 駕 !
衝到遊覽車門口~剛好看到正妹丟垃圾>///////<"開心死︿︿!!
他又在那邊裝娘說= =嗨!然後扭扭捏捏ㄉ揮手~扭扭捏捏ㄉ走下車
手準備要搭著我 = = 我興份不已ㄉ說  正妹~找尼找好久ㄖ
我要簽名~把紙遞給他!他拿下筆跟紙就簽名ㄖ︿︿  YES    YA
簽完名後~我就說卸卸掰掰  他說不客氣  掰拉  愛尼唷!

就醬子~開開心心ㄉ回家︿︿




= =!

小豬 2007-01-20 14:04:55

看來你真的〝煞〞到她了!!!哈哈哈XD

歐a 2007-01-13 20: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