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4:38:02xobox

天才也很笨蛋 笨蛋也是天才

有些人很厲害 什麼都很強
但是就有些缺點很讓人不喜歡
有些笨蛋對某方面很有獨特的理解力

最近唸書念念念 真的覺得每個人資質不一樣
老師講出來的東西 每個人理解不同
有些東西我一看就懂了 課後還有一堆人在問問題
有些東西我怎麼就是不懂 明明就是大家都理解的東西
這時候阿 天才與笨蛋就出來了
Maybe...

天才1:這就降阿 不就@#%^弄一弄就好了
笨蛋1:喔...我看看(摸索一陣子)
喔喔喔!我會了 我也是天才
天才2:妳笨喔 我才是天才 這麼慢
笨蛋2:囧 我還不會... 再等等
以上 日常生活 很常見

以我認為 只要有心 每個人都可以是天才
妳覺得李遠哲是不是天才 妳覺得劉庸是不是天才
只要努力不懈 不斷練習
別人不行的時候 還可以堅持到最後
這就是天才
或許了解會有極限 但是懂到自己的最大極限就好了
我不用做愛因斯坦 我只要懂我自己就好了

最後 我以我朋友的暱稱當作結尾
"每當我在最不可能的情況下再多撐一回合
我的人生就在那瞬間變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