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2:19:29xobox

星期三四五

今天已經禮拜六了
但是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之前沒去的那堂日文課有點名
這下糟糕了
日文我只要四次沒去就不用過了
偏偏日文在這種早上八點鳥時間
冬天天氣冷爆了會更不想起床吧
這禮拜日文睡過了一節課 第二節課有去上
但是考試是在第一節課阿= = 兩次沒到
我拉了= = 不管怎樣我禮拜四早上一定要去上了 絕對
虧我剛開始覺得日文有進展的說
阿還有 老師在趕什麼進度啦 平假名濁音傲音還沒搞熟
下次就要考片假了 神經病 我還有三大主科要念耶
只好再度濃縮時間了

今天去吃大家聚 真好吃 不過很少 吃不太飽
今年已經是學長了 真懷念小大一 什麼都不懂 到處問

昨天去吃小家聚 偷跟別人一起去 多虧了有點墨魚麵的學妹
製造了超好笑的話題 滿嘴黑汁簡直中毒已深 超好玩的一道
不過後來三分之一盤全給我吃掉了 洗了好久嘴巴才乾淨
先打到這裡好了 去寫作業 改天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