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0:46:01xobox

最後的中秋

今天是最後一次烤肉了
一點也不感傷 因為我怕便秘
比較無奈的是後天就要回新竹了
不過今天蠻好玩的 沒什麼大驚奇 可是稀鬆平常的烤肉卻很溫馨
接近晚上的時候 我跑到堀江去 好在有人載我去
和朋友碰面聊聊逛逛 一小時左右 我就要趕場去烤肉了
總覺得不太好意思這樣跑走 可是沒辦法 所以我就叫他們去吃飯@@
哈哈 總算到了表姊家 已經開始烤了 真是糟糕 沒有幫忙升到火
沒關係我幫忙吃 火旺到一種境界 別人是三秒膠 我們是三秒熟
三秒不翻面就焦了 我和兩個不算熟但是有看過很多次 我不知道她是誰
她大概也不知道我是什麼關係 可是很多活動我都有和她一起參予 沒講過
幾次話 反正就是親戚的親戚 我們不斷的翻面都來不及吃 大人們一直吃
火旺了很久 我們的手也熟了很久
不過中途趁機我去拿了幾塊全麥土司 怎麼那麼好吃阿
偶而去夾幾塊肉和香腸 爽耶
邊翻肉邊聽別人講話 很快肉就完了 魚蠻好吃的但是要烤很久
(綽號是魚的我沒有惡意><)
真希望魚永遠都不要熟 可以一直看著魚 享受烤肉的愉快
總覺得這麼快就烤完了有點可惜
後來又來了一位比我們都還大的人 我不知道是誰 但是算出社會了
聊了很多社會黑暗與光明面 我容不進話題 笑笑聽著
時間飛咻過去 該走了 感謝這麼棒的一餐
其實他講到很多背黑鍋的現象 還有狡詐的地方
劉庸也說得沒錯 你可以不用 但是你不能不知道
我不是教你詐 是教你認清人性 甚至以詐止詐
以後出社會要學得東西真多 算了 現在我有面前的障礙要克服

好久沒有這麼有空打日記了 以後我會盡量抽出時間來
小白 2006-10-09 01:12:14

好棒 後天就要回新竹了耶
這幾天都在吃著拜拜完的雞肉跟豬肉
難吃死了 回新竹就可以見到大家啦
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