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2:20:31xobox

開學 要來了 會不會咬人

今天幾乎都在外頭遊蕩
中午睡醒沒人在寢室 我好孤單
宿舍也住的遠 平時隔壁敲一下就找出去了
現在大家東分西離 只好趕快找其他人去吃飯
結果跑去愛買吃飯 順便陪同學買冰箱之類的
就這樣晃了一個下午 晚上要開會 我不是組長
哈哈聊聊天也就過了 接著也是開會 大家很high
效率很好兩個小時over 吃個宵夜 回來就1點半了
好累但是還蠻開心的
明天要開學 總有點壓力 好多新課程 要很努力咧
有機無機我來了
也想參加一點社團 但是總沒選到好玩的
阿我的學妹沒有來.....
為什麼妳要休學.......
我要請妳家聚都不要..
唉唉 難得收學妹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