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1:25:42xobox

一個人的旅行

我去了台中三天 有好多事情要怎麼打阿 想到就累了....
本來有考慮過往台北玩的 後來我覺得坐回來很辛苦 就算了回家
第一天
我到了台中火車站 剛好趕上中區迎新 給台中的同學一個驚奇
接著就是平常的迎新 和學弟妹聊聊天 給他們點意見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下午
晚上去附近一中街吃九州拉麵 一中街很熱鬧 很多好吃的 衣服也很便宜
不過逛了一圈我就回豐原 不對 我和小白跑去三義了 我好像跟很多人說錯了
因為他說要回家洗澡我就和他回家 沒想到他家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100M外才有鄰居 旁邊果真都是田 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田!!!!!!!
好酷喔 -4也要騎個5~10分鐘才有 途中還以為我要被賣掉了 我覺得路愈走愈不對勁 沒想到正是往他家的路 在他家等待的時候我一直踢到東西 我還以為
是蟑螂 沒想到是比蟑螂大三倍的鍬型蟲 讓我大開眼界 外頭全是植物
和一堆蔬菜 小白像個媒人一樣 到處把我介紹給鄉親父老 還跑出來看這個
稀有高雄人 我覺得很好笑 就這樣拖時間直到又州等不及我們才告別三義
騎車往豐原出發 省道很好騎騎很快吹吹風就到豐原了 宵夜咧 一定要的
我們到廟口買食物 沒想到這麼晚還頗熱鬧的 買了一些食物像是排骨麵 鳳梨冰
就準備往睡覺地方移動了
第二天
我到現在還想不透為什麼又州要看家 我下午整個都在陪他看家 因為我自己出去也不知道要去哪 沒辦法了 就在他家看漫畫 聊聊天度過 晚上小白來了
馬上 往最主要的地方前進--逢甲夜市 夜市好大好熱好多人 我都吃到別人的汗了哈哈 也還好我是在週一到週五去 裡面真的什麼都有 到處看看簡直就像
新堀江+原宿+鳳山青年夜市-玩的部分 分散在逢甲一出來的門口 向外延伸
總覺得這被子好歹也要來一下這裡 了解什麼叫做台灣人的名產 夜市
還有 我很想在逢甲門口前面拍照 證明我來過了 但是我覺得十分糗 打死我也
不照 好在又州利用鏡頭角度讓我站在遠處也可以照 門口有袋子飲料 頗有趣的
調飲料還會耍一下 裝飲料是用黑色塑膠袋裝的 大排長龍 就作罷
大致就是像高雄逛的地方和我們夜市吃的擺在附近這樣 有人想要大便 所以我們就回去了@@....其實來和回去我都蠻緊張的 因為這裡路標一點也不清楚
又很大條大家速度很快 錯過了有可能要騎一段才能轉回來 哪有路標只做一面的 從這面就看不到 爛死了 回家順道買個檸檬伏特加 邊喝邊聊天 馬上旁邊的人就睡死了 沒用
第三天
這天讓我很猶豫 我到底要不要北上 但是票買好了 我最後放棄去換票了
早上又州帶我去豐原晃晃 有綠由由的田 還有工廠 清澈的水溝 十分新鮮
高雄哪裡有阿 太陽很大我騎咖打掐騎沒多久就看到我車後面不斷滴水 不斷流汗很累 一個小時 我們就回來了 攤在沙發上 下午本來要看電影但是座位不好
便作罷 逛了逛豐原的商圈 吃了肉圓 他把我丟給另一個同學 家住台中市
昨天剛從墾丁回家 我跟他到了台中市 果真有差 市區繁榮多了 他妹很可愛 而且他家人也很好 請我吃晚餐 在他家看電視等到7點多 我就坐著客運往高雄移動了 以上
我沒有去很多地方 但是也覺得去了不少地方 很悠閒 沒有很趕時間
一個人有時候也很自在 即使一塊田 一根特別的花 在高雄沒看過的
就讓我有出來玩的感覺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