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16:05:31xoag

印度版犀利士Tadacip口服有效帮助男性勃起20mg / 4粒

本公司有多種印度男性壯陽藥,歡迎加LINE:VMAN1820咨詢

有必力吉,希愛力,必利勁,犀利士,樂威壯等多種產品。

犀利士Tadacip是印度版的仿製藥,他的主要成分就是他達拉非,主要效果就是幫助勃起。關於印度藥,相信大家已經比較熟悉。這個產品是幫助勃起的。如果需要延時的不推薦購買。所以如果是勃起困難的患者可以購買。

產品規格:20mg/粒(共4粒)

活性成分:他達拉非

生產廠家:Cipla Ltd

功    效:用於治療陰莖勃起功能障礙

用法:房事前30分鐘服用

保質期:2年

他達拉非片是環磷酸鳥甘(cGMP)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PDE5)的選擇性,可逆抑制劑,當性刺激導致局部釋放壹氧化氮,PDE5受到他達拉非抑制,使陰莖海綿體內cGMP水平提高,這導致平滑肌松弛,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産生勃起,如無性刺激。是沒有效果的。

口服後快速吸收,服藥後中位時間2小時達到平均最大觀測血漿濃度(Cmax)。口服本品後的絕對生物利用度尚未明確.他達拉非的吸收率和程度不受食物的影響,所以本品可以與或不與食物同服。服藥時間(早晨或晚上)對吸收率和程度沒有臨床意義的影響,平均分布容積約63升,說明他達拉非分布進入組織。在治療濃度、血漿內94%的他達拉非與蛋白結合。蛋白結合不受腎功能損害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