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 10:26:36小部落格

不會明白的

  白楊繼續糾結這個問題。
  你倆夠了啊,嚴肅的氣氛都被你們破壞殆盡了,周圍的人集體無語……那人一笑說道:“武學是很深奧的東西,不懂武學理念的人,哪怕拿著一本秘籍都練不出什么名堂,胡亂練習的話,就如你所說的那樣,下場就是把自己弄傷弄殘甚至丟了小命”。
  “我還是沒懂”
  白楊聳聳肩說。
  “我觀你絲毫沒有武學根基,自然是不會明白的”。
  對方搖頭輕笑道。
  ‘哎喲我去,這小白臉唇紅齒白的,笑起來居然還有點小撫媚的說,很有偽娘的潛質’
  白楊心中吐槽對方的同時,嚷嚷道:“散了散了,趙石,你看你們像什么樣子,哪有這樣對待客人的,還不搞張椅子來請人坐”?
  對方壓根就沒有看得起你們,再戒備估計也沒鳥用,還是別丟人了……白楊的話倒是讓對方詫異了一下,但笑了笑沒說什么。
  “少爺……”
  趙石看著白楊糾結,這樣是不是太過不妥了?
  “快啊,要不然人家會覺得我們這幫山民沒禮貌的”,白楊擺擺手說,其實是在告訴趙石他有分寸,至于趙石能不能理解他動作的含義就只有天知道了。
  趙石無奈,只得聽從白楊的安排,不但讓人搬來椅子,甚至連桌子都搬了一張來,不過他們卻并沒有如白楊說的那樣散開。
向您推薦:堆高機出租  中古機械  氣動工具
哈默德 2020-10-31 16:46:40

馬來西亞汗馬糖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