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 10:17:40小部落格

十多米高的樹枝

  那聲音繼續說道。
  接著就見一個藍色的身影從樹上飛躍而下,凌空翻了幾個跟頭瀟灑落地,哪怕是從十多米高的樹枝上跳下來,也只是微微曲腿而已。
  那人就站在村民們前方十多米開外,一柄短劍隨意的搭在肩上好整以暇的看著這邊。
  此人一身藍色長衫,身形挺拔修長,身高一米八左右的樣子,長相可以用面如冠玉來形容,比小白臉還小白臉,男人看了都把持不住那種,一頭黝黑的長發在頭頂扎了個好看的發鬢,插著一根碧綠的簪子。
  “你是誰?有何目的,如若不說,休怪我等不客氣了”!
  作為護衛隊長的趙石,站在最前面雙手握刀,看著對方沉聲道。
  “我沒有惡意了,如果你們再這樣的話我生氣了”
  對方皺眉不悅道。
  “少爺小心,這個人,小貓能感覺到,他很危險”
  人群中,小貓微微側身對白楊說。
  白楊點點頭表示知道,一手伸到風衣里面握住手槍,腦袋從小貓肩膀出伸出去透過人群看向那人說:
  “唉,剛才你說我說的不錯,怎么個不錯法”?
  保護白楊的人集體無語,我的大少爺,這都什么時候了你還有心情聊這個?
  那藍衣青年微微偏了下腦袋看向白楊說:“你不怕我”?
  “你又不吃人我怕你干啥,不是,你先告訴我我到底哪里說對了先,這個很重要”
向您推薦:台中隔熱紙推薦   中古機械  散熱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