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 10:07:05小部落格

這樣說了

  “小貓啊,你可別學他們在那里瞎胡鬧,‘說明書’都看不懂瞎練把自己搞死搞殘哭都找不到地方去,以后能進城了,我找人教你識字,等你學會識字后我給你想辦法弄一堆秘籍來,你想練啥就練啥”
  白楊把老是像那邊看的小貓腦袋擺正,看著她的眼睛說。
  這乖巧的小貓也不是個安分的主,貌似不愛紅妝愛武裝?
  “嗯,少爺要說話算數哦”
  小貓乖巧的點頭,然后好奇的問:“他們那樣照著秘籍比劃真的會出事嗎”?
  “雖然我不懂武學武道武者是什么鬼東西,但我也知道人體的構造是很復雜的,一些看似簡單的動作,一不小心也可以把自己弄傷的,所以不懂的情況下還是別瞎練的好”
  白楊也只能這樣說了,真讓他說出點什么道道來他知道個屁。
  “這位兄臺的話說的沒錯”
  一個略帶磁性的聲音突然從白楊斜上方傳來。
  “什么人”!
  小貓突然就跟炸毛的小野貓一樣,一手扶起白楊的同時,身子一扭抽出邊上的鈦合金長劍將白楊護在了身后。
  她這一聲嬌喝驚動了不遠處的村民,一群人呼啦啦的跑過來跟鐵桶似的把白楊圍住保護起來。
  “你們不用緊張,若我想對你們不利的話,你們這些人估計早就死光了”!
向您推薦:3D腳踏墊評價    鋼筋探測器  複合材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