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2 09:21:56小部落格

發一沉悶吼

  “來得好……吃我高溫射線!”
  借著隊友創造的時機,伊文終于完成蓄力,喉嚨深處爆發一沉悶吼,抬起右臂,掌心對準了大祭司的腦門。
  砰——!
  一道暗金色光柱凝成實質,直徑足有五十公分,零距離砸在奧茲曼迪斯露出詫異之色的臉上。帶著毀滅性的高溫波動,撕裂出一條真空通道,將大祭司的身體轟成了一顆流星。
  “哈哈哈哈哈哈!”
  烏納斯神官帶著一陣狂笑撲了過去,一前一后兩個化為光焰的身影,在斑駁的月光里迅速逼近。
  砰——!
  疾掠而去的過程中,青色的流星忽然展開光翼,迅速旋轉起來,掀起一陣反方向的颶風裹住全身,并在熾紅流星追上自己之前穩住了身形。
  鏘——!
  紅色的巨劍橫空,六對青色光翼劃出十幾米長的奪目光痕,異色的光焰彼此交擊,暴跳的火花照亮了半片夜空。沒有人能用視線鎖定他們的戰斗,他們的身影在頃刻之間換位移動,只剩下漸漸消失的虛影。
  頂級神咒之間的決戰,古神留在語言中的力量被毫無保留地展現在世人面前。
  他們每一次碰撞的閃光都如雷霆般耀眼,每次交擊都是碎光四濺,密得像是火樹銀花。令人窒息的呼嘯聲回旋著,像洪水般卷過山林,剎那間,如同整個黑夜都在沸騰。
向您推薦:高架地板  空氣清淨機除臭  輸送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