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2 09:17:35小部落格

必殺攻擊

  “冷靜冷靜冷靜……仔細想想,太陽真經第二階段有什么必殺技來著……有了有了!”巨大的壓力下,他當機的大腦終于重啟,立刻開始蓄力準備使用大必殺攻擊。
  轟隆隆——!
  然而這時奧茲曼迪斯已經帶著颶風俯沖而下,狂風呼嘯,人在風中,像極了一枚巨大的風暴鉆頭,攜帶著萬鈞之勢,直接刺向被光刃團團圍住的伊文。
  “快!快!再快點!”
  伊文眼看敵人已經撲到自己面前,可蓄力還未完成,不得不拼命提升能量匯聚的速度。能量高速運轉的過程中,他體表閃過無數耀眼而短促的流光,接著全都聚集到了右手掌心,形成一團小型恒星一般熾熱明亮的光團。
  砰——!
  千鈞一發的瞬間,一道熾紅的火焰光劍貫穿而來,帶著轟炸機低空飛過的悶響,從側面射向風暴環繞的大祭司——這是蓄勢歸來的烏納斯神官。
  轟——!!!
  風暴鉆頭還未來急得觸碰伊文,就被這一劍震蕩擊偏。外層的風壓盡數崩潰炸裂,氣流攜裹的碎石沙粒紛紛朝著四面八方彈去,就好象是綻開的煙花一般。
  “滾開!”
  奧茲曼迪斯發出暴怒的低吼,右側光翼驟然交疊,狠狠向外一斬,正中襲來的火焰巨劍,以一種壓倒性的優勢輕易將其掃飛。迫退烏納斯神官之后,大祭司沒等氣流環繞、重新護住身體,便豎起一片筆直的光翼,整個人像是標槍一般射向目標。
向您推薦:物料架  流量計  床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