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2 09:11:46小部落格

一點紅光

  最后一句,大祭司猛地揚起頭,臉上青筋密布,宛如小蛇般趴在臉上。
  轟隆——!
  奧茲曼迪斯眼中亮起一點紅光,遍布全身的銀色圣紋同時燃燒,綻放出一團刺目至極的圣潔白光。熾白刺眼的圣光以大祭司為中心變形、凝固,附著在他的背脊上,最終在形成了三對劍刃狀的青色光翼。
  “審判開始!”
  奧茲曼迪斯的憤怒聲音隨著暴風旋轉,仿佛從萬里高空撲下,帶著神祗一般的威嚴。同時抬起手掌心一瞬間亮得可怕,似乎將月亮的光芒壓縮成一束,投擲而出。
  嗤——!
  以伊文的身體為中心,方圓三十米范圍內,大地一瞬爆發出青色的光亮。一道道光刃閃電般的縱橫跳躍,劃出無數閃亮線條,像是風暴一般卷住了他,發出金屬切割般的刺耳顫音,在他身上留下密密麻麻細白的劃痕。
  叮叮叮叮叮——!
  伊文咬緊牙關,豎舉雙臂護在面前,身體沐浴在無數飛旋的光刃中,濺射出一道道閃亮的火星,并被青色光刃撞的漸漸沉入大地。
  “慘了慘了,這樣下去如何是好!?”
  雖然勉強撐住了大祭祀的飽和攻擊,伊文還是有些失了方寸,大腦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么反擊才好。畢竟這些年他練的都是‘樁功’,沒怎么實戰過。打順風局還好,遇到這種動彈不得,只能挨打的逆境,就完全不知道該怎么處置了。
向您推薦:資料收集器  遮陽網  定位追蹤器
美好生活 2020-07-23 17:56:47

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