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1:35:43小部落格

大概還有十五分鐘抵達

  褚尤側首望向身旁之人,一雙琉璃眸中盛滿了寵溺的神色,「傻丫頭!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雖然過了整整十年,但我們十六人之間的情誼永遠都不會變!你永遠都是那個被我們寵著愛著的一一!」
  那一瞬間,久違的親近之意向她席捲而來,連帶著心底那絲莫須有的恐懼也一掃而光,夜辜星吸吸鼻子,露出一個璀璨的笑臉。
  她相信,他們都沒變!
  帶著褚尤一路驅車趕往城南碼頭,今天,夜七親自押送軍工廠生產出的第一批軍火抵達。
  因為發生了白鯊幫城北碼頭埋伏一事,夜辜星讓夜七故意放慢了行程,晚了整整一天抵岸,地點也從城北碼頭,換到了城南碼頭。
  她和褚尤到的時候孫毅等人已經嚴陣以待,為了杜絕上次的事情再次發生,孫毅命人將方圓五里都搜尋了一遍,並未發現異常。
  「夜姐。」
  「情況如何?」
  「七爺剛剛來電話說,大概還有十五分鐘抵達。」
  微微點了點頭,十五分鐘後,三艘大船靠岸,船身掛著「觀光游輪」字樣,藉以掩人耳目。
  孫毅連忙帶人上船卸貨,武強帶人巡視四周,羅濤則是組織人運輸,不動聲色將一切盡收眼底,夜辜星眼中閃過滿意之色。
  假以時日,相信宏夜會更好。
  褚尤也在默默觀察著周圍一切,昨晚他便與阿七取得了聯繫,得知了關於一一的許多事情。
向您推薦:iphone維修高雄  設計完稿  iphone維修中心高雄
哈默德 2020-10-24 16:40:21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