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1:32:03小部落格

可終究無力頹然

  昨天錢岐彬單獨見她,實際上是為了齊煜的事,而診脈不過是誤打誤撞,恰好為之罷了。
  錢岐彬出身軍火世家錢家,這個家族歷來便出物理學家和化學家,對華夏核武器研究可謂居功至偉,而錢岐彬不僅精通此道,在中醫藥方面的造詣也不可小覷。
  可以說,齊煜是他一手從鬼門關拉回來的!
  這些年,也是他一直為齊煜調理身體,並且從未放棄尋找治癒齊煜雙腿的方法。
  三年前,他開始研究中醫針灸之術,半年前,得以大成,他本想立即著手為兒子醫治,卻不想,齊煜輕描淡寫一句,「不必。」便讓他束手無策,無可奈何。
  自己的兒子,他再清楚不過,一旦作出決定,便再也不會動搖!
  直到夜辜星出現,他明顯發現了兒子的變化,出門的時間愈來愈多,有時在草坪上一坐就是一整天,低眉斂目,讓人難辨情緒。
  錢岐彬發現,好幾次,他都想從輪椅上站起來,可終究無力頹然。
  他適時向兒子提出為他治療雙腿,本以為這次齊煜一定會答應,可最後得到的回答還是——「不必。」
  眼見兒子一天天沉默下去,發獃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錢岐彬心痛難當,若非真的被逼入絕境,他也不會開口請求夜辜星幫忙。
  叩叩叩——
  「進。」男子沉穩無波的嗓音響起,無欲無求,無悲無喜,宛如高坐九天之上的神佛。
向您推薦:屏風隔間  駕訓班  樣品屋設計

上一篇:為了你

下一篇:錢岐彬父子居然也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