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16:49:01小部落格

水密性的要求

的防火要求漸趨全面,并從阻燃性方面精確地界定材料的防火性能。因此一旦發生火災,煙霧及其中所含的有害物質對人員產生更直接的傷害。或者說有害煙霧妨礙主動的救生行為和被動的逃生行為。從火災的發展過程的研究中可以看出,火災發生的開始階段,首先產生大量的煙霧和熱能。煙霧由于熱的作用而上升并聚集在建筑物的上層。如果煙霧和熱能不能迅速排出,建筑物內的溫度很快就會上升,進而加大火勢。另外火災發生時,建筑物內由于氧氣的大量消耗,會使建筑物內產生強大的負壓,導致建筑物坍塌。事實是火災燒毀的建筑,除了建筑物內有爆炸性物質,通常都是自頂部開始的向內坍塌。自動排煙排熱系統的設計,施工和使用與幕墻公司或窗制作公司、弱電、消防中控都有聯系,工程復雜程度高,國家有關部門應該對提供系統的廠商的資質,經驗和售后服務等進行綜合評價和監督以確保工程質量。目前,我國已經有一些高檔建筑使用了這種系統。
  窗五金用途也許是鋁合金用于窗的制造以后,人們發展了推拉窗。推拉窗完全沒有限位器的問題,因為推拉窗的窗扇在打開和關閉時的固定狀態基本相同。推拉窗的一個缺點是必須有至少一個固定扇,極大地減少了開窗面積:另一個致命的弱點是根本無法達到氣密性和水密性的要求。 向您推薦:辦公家具  OA辦公家具  軸承  

下一篇:抽屜導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