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16:47:58小部落格

對工藝的要求極高

對工藝的要求極高,這恰好滿足了許多時尚人士對生活品質的唯美追求。諸多因素使櫥柜廠家對他的選擇較為慎重。
  鋁合金產品產生霉變的原因:
  1、鋁合金產品保存的環境,溫度和濕度適合霉菌生長;2、鋁合金產品表面混有超姐物質,自動向空氣吸收水分形成原電池腐蝕反應,營造霉菌適合生長的環境;3、鋁合金由于原電池腐蝕反應,表面析出堿性化合物質,潮解后溫度濕度適宜,霉菌生長迅速;4、鋁合金產品表面,有油脂、植物纖維等適合霉菌生長的土壤,一旦濕度溫度適宜,霉菌生長迅速.
  防治方法:
  1、不采用含鈉鹽或鎂鹽的精煉變質打渣劑,采用NaF成分的精煉變質劑,或N2氣精煉;2、不使用含植物纖維的脫模劑,不使用含植物纖維機加工切削液,更換油基防銹切削液;3、產品不能長期露天存放,紡織產品表面飛塵堆積;4、堆放在盞板上的產品包裝紙箱要用纏繞膜6面包裹好防水,產品沾過水后需要放置于通風吹吹干。
  螺絲刀常用型號都有哪些?一般而言,螺絲刀常見的就是一字和十字。但是螺絲刀型號不止這兩種。但有一點可以確定,螺絲刀沒有圓頭的,因為圓頭的根本沒有扭拒。一字就是要保證有扭拒,而十字能讓力量分布得更均勻。
  螺絲刀按動力源來分有手動螺絲刀的和電動螺絲刀。按批頭 向您推薦:輸送設備  電阻  電蚊拍  

下一篇:科技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