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0:30:25┌。傻凌。┐

ღ 學弟‵ 有必要那麼跩嗎 !?


 今天亮他們陪我去參樓給信
 給完信後
 走到"壹-壹"前面時
 一個三班的學弟衝到我們前面跟我說
 【學姊,剛剛有一個人罵那個姐姐(亮)】
 








             後來
             我就衝回去三班
             說:剛剛誰罵我們
             那個剛剛來的學弟就指另一個男生
             看到我衝回去
             那個學弟馬上躲在門後面
             就說 : 你剛剛是在罵誰?
             他說:沒有阿











 那時剛好上課鐘響 (阿美的課);
 亮就說叫我們先回去
 不然又被噹 = =
 我就很大聲說
 【不用躲啦、你小心一點 就是你 。 我下一節再來找你 !】








     
       後來我們又去了好幾次他都不在 = =
       【蓁咩】♥* 
就說要幫我們喬

(三年級一直去樓上一定會被發現)

然後再把他帶來我們班道歉
 
        所以囉 ……… 就等明天了 ><











哈哈`
 妳們是因為要陪我去給信才被罵的
   如果有什麼是我也不會不管的喇 =ˇ=
   
    這就是朋友 xxD   (像真的 = =)

               
☺_快樂鬼 2007-09-18 17:26:34

科科,謝謝 >ˋˋ<

因為有老師會來檢查
檢查到還會被沒收‵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怕被偷芭 呵。

窩有問學長學長都他都不帶回家
窩說不會被沒收嗎? 他說沒收就沒收阿
上課老師說你怎麼沒書,就說被沒收了
哈哈 超酷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