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9:27:35┌。傻凌。┐

ღ 沒有你我依然很快樂 【!】

 那麼久了 ...
 你知道我的感受嘛 
 曾經
 為了你跟她吵架
 為了你跟她翻臉
 為了你感覺到厭惡她
 為了你害她被女生們罵
 你害了好多人
 你知道嗎 
                


                 但。
                 或許是你的關係
                 現在的我們漸漸有了交集
                 我不再對她厭惡
                 或許 ; 或許 
                 我要感謝你 







 心裡對她或許只有歉疚
 不管之前是我誤解她還是什麼的
 或許 、
 我們現在還是朋友吧 !
 也許我該跟她說聲對不起
 之前害她被誤解
 也害她被罵

    
 

            


            我 。。。
            真的不知道該感謝你還是恨你
            至少我知道現在的我們
            保持著朋友的關係
            感覺很好 ˇ
            我們能像朋友般的說話、打鬧
            我們能當普通的朋友
        







                           









                          真的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