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2:35:20┌。傻凌。┐

ღ 該怎說今天芽 `



 哎 ~  就只能說衰捌 
 還能說什麼 
 今天中午一群女人就去抬餐桶
 結果遠遠來了一個人影
 竟然是小關關噎 ><
 看看他;再看看我們的服裝
 還能做什麼!?
 當然是溜芽 >ˇ<
 結果呢 ………
 我們就跑跑跑;他就追追追


                

                後來呢 、
                我們衝進了教室
                不久之後就被廣播了 =  =
               【 剛剛看到老師就跑掉的那群女生
                等一下吃飽飯到訓導處報到 】
                吃完飯後” 
                就開始借裙子、借襪子 = =
                (好可憐的一群乞丐 = =”) 
 

 

















 到了訓導處
 我第一個進去,
關:妳們終於來了噢、等很久了餒 
我(們):是噢(其實是暗淦在心底!)
關:為什麼看到老師就跑呢
我(們): ...
關:好吧,你們每節下課到訓導處罰站
我:那 ...  要站外面還是裡面?
關:當然是外面阿,讓你們〝亮相〞一下
我:蛤~這樣我的曝光率會很高噎><

 《一群人笑翻 XD》

                








                 對不起餒‵ 女人們
                 害你們要站那麼久
                 還要檢查那麼久 ˊˋ
                 真的很對不起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