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1:52:40┌。傻凌。┐

ღ 小咩點

o1。傳給10個人* 
o2。被點到一定要寫 ! ( 這一條不要理他 ˋˊ 我很仁慈的 ^^ )

壹 - 小范
貳 - 呆豬
參 - 高小牛
肆 - 卡哇依
伍 - 馨咩
陸 - ㄚ韓
柒 - 小蘋果 ♧ 淳
粑 - 蔓ㄝ☺》
玖 - 呆漾a咩
拾 - 亮亮


●評鑑●
 
你覺得 (壹) 如何 → 女兒 ; 我愛♥〞
你覺得 (貳) 如何 → 為什麼你對人這麼好、卻不為自己著想 ; 我愛♥〞
你覺得 (參) 如何 → 北敗的不錯
你覺得 (肆) 如何 → 我們可以更好 :)
你覺得 (伍) 如何 → 希望變的跟以前一樣。 好嗎 ?
你覺得 (陸) 如何 → 不要再叫我阿皮了 ˋˊ xxD
你覺得 (柒) 如何 → 妳很好 =V=
你覺得 (粑) 如何 → 不錯的北敗
你覺得 (玖) 如何 → 熱情的正妹 @@
你覺得 (拾) 如何 → 你很了解我;我很愛你 ♡′
                         

●外表●

你覺得 (壹) 如何 → 皮膚超...白 xD
你覺得 (貳) 如何 → 齁齁齁
你覺得 (參) 如何 → 照片裡的你很可愛 ˇ
你覺得 (泗) 如何 → 超可愛的喇`
你覺得 (伍) 如何 → 正妹壹估 !!
你覺得 (陸) 如何 → 不錯看的辣 =]
你覺得 (柒) 如何 → 正妹壹估 !!
你覺得 (粑) 如何 → 正妹壹估 !!
你覺得 (玖) 如何 → 正妹壹估 !!
你覺得 (拾) 如何 → 很正的罡 【㊣`】


●戀情●

你覺得 (壹) 如何 →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傻凌永遠挺你 ˇ
你覺得 (貳) 如何 → 不要再藉機去講台菈 !
你覺得 (參) 如何 → 摁 ?
你覺得 (泗) 如何 → 摁 ?
你覺得 (伍) 如何 → 不清楚 >"<
你覺得 (陸) 如何 → 不清楚 >"<
你覺得 (柒) 如何 → 幹嘛跟你說 = =
你覺得 (粑) 如何 → 不清楚 >"<
你覺得 (玖) 如何 → 不清楚 >"<
你覺得 (拾) 如何 → 很多人愛 我也不例外 ˙ˇ˙

上一篇:ღ 亮點名

小范 2007-09-01 14:23:35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傻凌永遠挺你 ˇ

唉....就是要你做決定
到頭來變我做決定
挺我咧= = 也是!!
有你在不用怕啦
因為我也怕你XD
大姐大姐大姐大姐大姐大姐大姐
你永遠是我的郁凌大姐XD

版主回應
 要我做決定 ?
  好哇‵ 如果要我做決定的話 我一定馬上甩了他 xD 
  可是 ... 話說回來是你是"邱嫂"不是我是邱嫂芽 @@

  幹嘛把我說的像真的大姐一樣 = =
  

你也永遠是我的寶貝女兒 ♥
永遠愛你 ^^
2007-09-02 08: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