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49:31┌。傻凌。┐

ღ 搬家*

今天週會課‧我們就搬到樓下了 !

雖然搬到樓下不用再爬樓梯而且福利社〔近在眼前〕 但討厭的蒼蠅整天在那邊飛來飛去的。 看了就討厭 〃
我問阿公說:阿公,很多蒼蠅ㄟ你沒感覺喔 ?
阿公說:沒有啊‧哪有蒼蠅 ? 我都沒感覺 !
《 昏 倒 》


打掃時間的時間的時候,我就跟阿魚;婷咩;怡仔去倒回收 。
結果發生了一件事‧
謝謝婷咩啊 ,你那麼挺我 !
妳放心 ‧ 如果他真的來還要「彎」的話‧外面的跟我爸不會不管的 =ˇ=

而且婷咩要倒3導的垃圾‧我就陪她去倒‧但因為沒分類阿德就在那邊【ㄋ一ㄠ懶】不讓我們倒‧所以才在回收車那邊耗到上課十分鐘了還沒回教室。
結果阿美就站在離我們不遠處一直瞪我們,很像是我們在做壞事一樣‧因為阿德不讓我們倒垃圾‧我就走過去找阿美想說她去跟阿德講可能會讓我們倒‧
可是當我走過去時‧阿美第一句話就對我破口大罵 {現在上課幾分鐘了?還在這邊‧給我用跑的回去}
踏馬的勒 ~ 現在我是欠你很多是不是啦 ? 我是義務要來倒垃圾的喔 ? 還要給你罵爽的 !

算了,念在你有懷孕的嫌疑份上暫時原諒你 XD

放學跟豬;呆匠;婷咩還有阿嬤去海邊 。

很開心悠﹍﹍。
只要有你們這些寶貝【當然還包括沒有去的寶貝 ^ ^】陪伴我,我每天都很開心 。
傻凌真的狠狠狠愛你們 >/////<

還有 ....
呆匠你給我記住 !
髒一點沒關係蛤 = =

上一篇:ღ 畢業典禮

下一篇:ღ 寶雅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