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2:08:54┌。傻凌。┐

ღ 基本什麼碗糕測驗的 = =

今天考什麼基本啥測驗的 = =
害我還要坐豆豆先生的位子,花Q勒![可是我一早就警告過豆豆先生要他把他坐位的垃圾拿去丟掉,他也丟了 ~ 因為他知道魯味事件我還沒找他算帳 哈]

第三節考數學,一寫完就東張西望的,看有沒有人可以跟我 【眼神交會】咩 X D [周公還沒找我去下棋] , 但看來看去就是沒人 ,怡仔 * 兩輛 * 邱嫂 她們三個認真的勒 ! {至於小鬼是從開始考,只要有空檔就是睡覺,特帥的說}
第五節考國文,趴下去睡的正爽忽然 ... [阿藺姐]進來做接力監考
,睡覺睡到一半忽然被怡仔搖醒,整個呈現痴呆狀態而且超級北宋的 = =
接下來那一節考英文,我就跟邱嫂說[我又不是阿兜辣,幹嘛一直叫我考英文,而且考的我都看不懂] 結果她們那一群就狂笑,真搞不懂這有什麼好笑的 ? 孩子們你們病了 ~
英文{猜猜樂}完畢後,準備要趴下去睡, 發現吳政勳一直看我,害我都不敢睡 @ @ 前後左右掃描過後發現了一個目標, 嘻嘻 / 就是你啦 (魚勿)
後來的時間都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跟魚勿玩[瘋狂黑白猜] ~ 哈,魚勿要跟我玩再練個一百年再來吧 !! X D
放學的時候,拿橡皮屑丟婷咩 , {可惡的章魚,竟敢出賣我}

今天雖雖然都在考試,但也是北敗的噢,因為我都跟寶貝一起坐
^ ^


下一篇:ღ 智障

期待永恆。 2007-06-07 18:55:14

老實說 你滿白吃的 哈哈哈

淺啦 = =

一直輸我 ㄌㄌ XD

(好幼稚喔我的媽 = =)

版主回應
屁勒 , 是我輸你嗎 !? 【怎麼不記得 = =”】

哈哈 X D 要跟我比練個一百年再來芭 ^ ^
2007-06-07 21: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