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20:46:24しず ★

forgot ★





突然對我上線
是想告訴我什麼嗎 ?!


說真的
我真的把很多事都忘了
包括你在內 ..

不要說我忘不掉那些事
忘的了 只是我執著
不是嗎 !?

我才明白 忘記一件事
忘記一個人 其實不難

要忘記你 要放棄你

你不會懂那種傷痛
我只想把心空出來

讓他住下 永遠 ..

不會改變了 不會放手了 ..

忘了 ..
我忘了當初愛你是為什麼..
我忘了當初愛你的感覺了..
我忘了當初是為了什麼愛..
我忘了當初你是怎樣傷害..

我真的都忘了 .
答應你了 我會忘記 ..

有些事 需要釋懷及看開 ..
我明白

回憶打包帶走 .
那些美好的記憶 ..
永遠在我心裡 ..




上一篇:Delete ★

下一篇:不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