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5:01:01 炭。

﹎|||。靈異 23×*




 補 ﹏﹏﹏ 3/3 (六)



  模擬考放學了 !` 我也請了上班的假 、

  陪花寶貝去看電影 一 ˇ一a

  就先各自回家換衣服 *包陪我回家呢 ...

  盧他盧了好久ˇ他不能去 ,因為他翹課的事情  *何必呀 ?

  換好衣服我要陪他回家、走到藍天那把 ?花寶貝打電話給我 ...

  就在藍天那邊ˋ 包回家了 !! 

  圓圓給楊智伶載 ,我給花寶載 ,猴子給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載 *

  天生把ˇ 之後就我`花`猴`圓* 去中壢把 一 ˇ一a

  我們就去看電影拉 ...哈 " 沒有上班的感覺真好鞥 。

  我們去看靈異 23` 花寶想看很久了 ...

  電影院裡 ,我們做第5排 `哇 ~~~我們前面都沒有人也ˋ

  但是後面很多人 ;; 呵呵 一 ˇ一a

  看到中間的時候把ˇ 圓圓還在那想像有七辣勒 ...真好笑 !

  1小時35分鐘` 就這樣’我們看完了 ...還不錯拉 *

  我們看完就做火車回楊梅拉 `

  再天生外面那 *我們待的超久的說 ...之後我就先回家了ˇ




  這是我和花寶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把ˇ 哈哈哈 @ 口@a

  今天一整天下來` 還不錯開心呢 ,我愛我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