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1:45:12 炭。

﹎|||。除夕夜×*


  補﹍﹍ 昨天、 07.02.17 *



  昨夜晚上把 ?大家團聚在一起、 雖然說今年家中少了很多人 ...

  但是永遠不會缺席我的 !!! 哈哈阿 @ ˇ@a

  吃完年夜飯` 聽到外頭又像炸房子一樣的吵 ...

  好像是放煙火比賽吼 ?大家都再燒錢似的餒 `

  煙火是很美拉 ...而且看的很爽ˇ 

  之後ˋ 我和婕姐跑去隔壁 *挖勒 ,大家都不認識我了 ?

  我哪有變噢 ...ˊ  ˇˋa 

  阿雯家的弟弟超可愛` 雖然我不認識它,它也不認識我把 ...

  說抱就給我抱也ˇ有些人他會搖搖頭 ...哈哈 *

  超可愛 *我愛我愛 !!!`

  後來就回家拿紅包拉 `聽說我的紅包收水了噢 ,

  真是的也ˇ 應該是自己有上班了關係把 ...

  等大姑、二姑回家呢 `





  寶貝們牙 ~~~~ 你們真可愛* 一推人傳簡訊給我 ,打電話給我 、

  感動感動ˇ 摁哼哼 ...新年快樂噢 ⊙ ˇ⊙越來越愛你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