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1:08:31 炭。

﹎|||。的確 ×*




 你說的對把 ?的確是我變了 ...

 是自己太愛玩了ˋ 很多的事情*讓自己狼狽成樣子 ,

 我什麼都認了...我不想再哭泣 `即使剩下一滴的力氣 ...

 我也必須沉默 ,我一定會的 ...遇過的事情 *隨意了 !!!

 `路 走一走都會失去走下去的力氣 ...

 `淚 流一流都會沒有勇氣去止住淚水 ...

 或許像你說的 ?失去了那麼勇氣或力氣*還是必須走 ?

 我們誰也不想這樣的過把 ˇ的確 ...

 這次我認了 ,習慣的事 ﹎要改變真的不容易 `

 我也承認? 的確的確`這次真的是我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