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3:46:04 炭。

♥、身體狀況_





  糙 /` 夫垂 ,整個人差點死掉一樣 *

  昨天下午上班`人超級不舒服 !!! 冷汗一直冒`世界一直晃 ˋ  ˊA

  後來我好很多牙 ?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我心臟臟有一點點不舒服 ,

  我才發現不用我去碰心臟’ 就感覺到心臟跳很快了?

  之後我不相信` 自己去碰觸 ... 噢_我快死掉一樣的 `

  心臟臟慶跳 ˋ   ˊA 呼吸也跟著快 *要她慢下來  ,

  整個炸難過的也ˇ 

  我傻傻的以為* 我突然好怕我自己醒不來了 !!!!` 生氣 ˊ  ˋ’

  嚇死我自己了_ 噢` 心臟臟妳好壞 ...

  喉嚨也不舒服` 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