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42:29 炭。

♥、給妳*阿汪宝貝_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汪阿妞寶貝 !!,



  噢_妳那最搞笑的心? 不見了*炭炭很想說的是 ...
  其實很多事情真的必須就是那樣的現實`
  我知道你很擔心,但是他感覺的到嗎 ?你為了是友情*
  但是這幾天`我真的不喜歡妳似乎孤孤單單的 ;
  炭炭是個不喜歡呆在教室的孩子,你也知道的*所以我不知道怎麼陪妳?
  看你這樣, 我很擔心妳ˇ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知道我會好好的陪伴妳 ...一定會的 !!
  再一起的時間`很快的會過去 *所以這件事情也不例外的 ...
  你很勇敢ˇ 炭炭都看到了`我要妳一直這樣下去ˇ
  而不是自己孤單是面對` 你知道嗎? 寶貝 ˊ   ˋ’
  在一年半的之中 *一切都會有更多事情的, 但是 ...
  我會陪妳走完ˇ今天妳跟我說了很多` 我很開心,因為你會告訴我ˇ
  很多事情`我們誰也猜不到ˇ只要面對把? 加油 ^_______________^+


    炭炭ˇ真的很愛妳噢 !! 寶貝,加油噢_ 摁罵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