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1:04:47 炭。

♥、脾氣變的很差_





  突然突然的發現 ,自己的脾氣變的非常不好*

  被我轟到的人` 我向你們說聲抱歉 ...

  哀_ 我連自己的心情都控制不住了* 怎麼辦?

  也發現很多事情 ...我真的真的不想忍了`

  很多的時候_ 你發現我在變`其實有原因 ...我不想這樣下去*

  我拜託你們,好不好? 不要把我當無敵鐵金剛 `拜託 ...

  現在的我* 真的真的很累`偏偏我選擇讓很多事沉默,

  或許 ?是我自己不講不說造成的把, 但是說出來真的不會更好ˇ

  現在的太多事情 ,讓我爆發了 ... 我的脾氣*也不好下去了?

  很多很多無辜人士` 被我轟炸到, 我不是故意的,抱歉 ...

上一篇:`° 太不順 __,

下一篇:♥、換個世界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