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2:52:41 炭。

`° yo/// 跨年 __,





  我很開心?` 早上10點左右邁向猴子家*

  有說不清的人, 哈哈 @口@`

  晚上 *我、花生還一起去看星星` 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會陪我一起看星星的人,不多 ... 這也是第一次把?

  重點在,很開心` 雖然在猴子家跨到 2007 年了 ...

  不久之後把,猴子的媽媽回家拉` 我、花生、叮噹、圓圓、猴的媽`

  一起去永安拉 ... 海浪真的很美` 煙火卻更美*

  永安算多人把? 天空中撲滿了好多好多的星星 `

  整個人算很開心了牙 ^______________________^b

  之後回到猴子家後` 猴子媽媽鮮睡了` 剩我們四個在一樓*

  我既然睡著了牙,呵呵 @口@` 真的有累到我噢 ...

  隔天早上呢? 依然還是在猴子家* 

  晚上我們就烤肉拉` 我也沒有去上班ˇ 

  感覺真的真的很好* 開心的跨到 2007 ,也開心的過完元旦` 




  但是? 你們呢` 跑去哪裡混? 過的開心嗎 ^________________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