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9:04:33 炭。

☼_`就這樣::;






    我們分頭走散了 ...


    就這樣, 一直走一直走` 是悲傷,是喜悅*


    對你、我都無所謂了, 可是我們卻找不出進頭?


    原來這一切都是出了差錯  ...  


    你的微笑`是給我最大的勇氣,你的哭泣`是給我勇敢的源頭*


    因為這樣,我們又回到了原點 `該是從新出發的時候?


    我的微笑`並不會讓世界更美,我的哭泣`並不會讓世界悲傷*


    因為這樣,我永遠是那麼渺小的 `這又是為什麼?


    或許,我們根本不該散去* 可是 ... 我們根本不了解對方`


    妳?我根本不懂ˇ更不該說你的事,因為我從未了解過 ...




   

上一篇:☼_`打工::;

下一篇:♥、無法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