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2:18:48 炭。

☼_`For[氣質雲宝]::;



   夜總是那麼黑,那麼寂寞`傷口在心理,難開口 ...

   以前的我,真的不見了 ... 現在是那麼的狼狽ˇ 
   卻還要拿出勇氣 ... 擦去臉上的淚水` 
   我怎麼了? 請你們告訴我?


 、氣質宝貝°____


     我們昨晚聊了很多很多, 我很謝謝你`

     或許我的眼淚`就是那麼不聽話,你讓我知道很多事情 ...

     我會努力的振作` 但是也讓我知道`大家都好脆弱噢?

     你也是那個要振作起來的孩子噢 ... 知道嗎?

     你講了那麼多`其實我都看進去了,只是我沒有的方法ˇ

     是粑?

     我們一起加油粑`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