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3:16:42 炭。

☼_`請假::;





   今天早上把` 睡過頭, 老爸敲我房間的門 ...

   他就說我不上課嘛? 我就跟他說等等再去`

   他就說老師電話給我` 我幫你請假ˇ 再家休息粑 ,

   害我爽了一下* 花寶貝也沒有去學校牙 ?`

   老爸還問我說要請多久勒 _ ˇ_* 

   請這學期粑` 






   其實一個人待在家` 即使很無聊, 但是 ...

   我卻輕鬆了一半的心情, 平常我總是在教室悶悶不樂 `

   可是我今天沒有去學校牙 ? 心情雖然不能說上很好ˇ

   但是我 ... 心情也沒有很差呀,

   即使在擔心誰 ,我想 ... 我不必這樣 `



                   [哈*屬夫在家,發呆]